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次序无敌
次序无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53,076
  • 关注人气:7,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缩量反弹不足喜,明早应可定方向

(2018-12-11 16:21:26)

 

        一、观点回顾:周末文章虽然写的比较长,但核心观点其实就是一个,即看2550到2560附近的空间支撑是否有效。那么今天最低点2576点,虽说离2560只差16点,但离2550还相差26点,这个距离稍显有点大,所以虽然今天第三小时为小时时间点,并且引发盘中反弹,但因为空间没有完全到位,还是没能突破五分钟阻力位,尾盘继续回落了。

        二、直播回顾:早盘集合竞价结束后,指出低开幅度有点小,加上周五高度板浪股份跌停,所以不能给早盘股。盘中虽然注意到华谊嘉信走势很好,但因速度太快,来不及提示,加之近期情绪很差,所以自己了只是打板进了娱乐仓。

         三、行情研判:本以为,在周五外盘大跌,并且周末也没有暴出利好的情况下,今天大盘有望在早盘一步到位,再怎么样第三小时也有希望跌到的,那样就有希望形成时空共振,出现波段拐点。但实际走势不太合乎预期,这样局势就稍显复杂了。

         因为还没破2550一线的支撑,所以明天还有最后一个机会探底回升。因为时间上,只要明天上午不大涨,两小时线将完成下跌结构九。另外后天上午为两小时时间点,这样取个平均值,如果明天下午见低点,仍然可以与支撑位完美共振。另外一种走法是不但明天,后几天都是继续小幅震荡下跌,使周五成为低点,如果到达而不破2550,将成为周线与日线时间点,日线级别空间支撑位的共振点,成为短周期低点的确定性会很高。

          今晚美股的走势也很关键,如果继续中大阴线,就将破位,顶部结构完成,那样A股也将大概率跌到周五。而如果此处再次有效支撑,A股大盘也很有可能走第一种,即明天短期调整结束。

        四、关于操作:我们上周四尾盘已经出掉大部分仓位,周五没买,今天也没买,早盘股更是连续四个交易日没有给出,所以这几天的下跌,也是做出了一定的回避。那么明天,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可以买股。第一,到达2550至2560一线,并且与日内时间点取得共振。第二,美股今晚上涨,但明天大盘并不是高开较多,而是小幅高开后直接强力走高,这样将形成五分钟底结构,也可以先上一笔。第三,就是突破2615点,回调不破,可以再加仓一笔。从大盘看,除去这三种情况,其它走法均不必买股。而早盘股,只有出现第二种可能时,才可操作。

       最后给大家一个小福利,对于新注册脉博的朋友,都可免费订阅次序无敌VIP直播七天,可看到每天的早盘股及个股的买卖点分析。       脉博地址:http://www.imaibo.net/space/1971570,下载后注册并关注次序无敌,以后可免费看盘中直播,也可手机下载投资脉博APP.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