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次序无敌
次序无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65,401
  • 关注人气:7,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本周收阳已定局,当前风险是踏空

(2018-11-13 15:04:58)

     昨天文章只更新了内容,着急忘了更新题目:本周收阳大概率,或进中期主升段。 

     一、观点回顾:昨天文章指出,昨天时间点大概率已经成为有效低点,今天本想会向上冲关,但不想昨夜美股大跌,至使大盘大幅低开,影响了大盘继续上攻的步阀。但今天能在如此不利的情况下,低开高走,收出真阳线,应当可以说,短周期正式进入上涨,已经确定无疑。

      二、直播回顾:因为不靠谱的一顿嘴炮,昨晚美股意外大跌,所以早上起来后,早早发出早参,指出今天是风险和机遇尖锐对立,如果不破2590,会低开高走,那样今早开盘就是个极佳的买点。而如果跌破2580,则说明时间点被穿越,需要大幅减仓。不过我仍然明显倾向于昨日低点有效的。并且特别指出美盘昨天仍然有望成为波段低点。实际走势是开盘到达2597点,全天低点就出现了,并且第一波小反弹后,我就指出大盘没问题了。因为明显倾向看好,所以早盘仍然给出四个连板备选和两个低吸备选股。想不到连板备选中的前两个,光洋股份和弘业股份在大盘大幅低开的情况下,仍然丝毫不给机会。第三个南纺股份也只有排板才可买到,而第四个川金诺,也是认为低开才机会才大的,不过暴量烂板,尾盘勉强涨停,也算是将旧了。看明天能否分歧转一至了,如果不能需要及时出掉。而提示低吸的恒立实业,其实并没给太好的机会。比较意外的是提示12.5附近可低吸的钱江水利,大幅冲高到七个点后,尾盘仍然收绿。上午我分析指出,这个股有两个硬伤,一是业绩不够烂(这也成为硬伤,大出很多人意料吧),二是价格有点高。不知道这是不是根本原因。

         今天的午评特别加了个题目:当前最大风险是踏空。如果说2449附近,我今年唯一的一次提示可重仓抄底,是完全从预测的角度着眼的,那么今年首次用“踏空”这两个字,则是从确认的角度看好中期行情的。至于原因在昨天文章中已经说了。并且到中午时已经可以看出,周末担心的大跌风险,已经解除,在我看来,当前只有上涨一条路,进入中期反弹主升段的可能已经非常之大。

        三、行情研判:可以说,外盘的走势,并没有影响大盘按自己的时间规律如期进入上涨周期,特别是今天再次收复日线平衡线,其有效性要比第一次强得多。我们完全有理由认为,从预测分析的角度,2449上涨之后的调整,经过两个波次的下跌已经结束。当然严格来说,还不能说是最后确认。因为上方2677点的六十日均线及2700点的下跌趋势线上轨及布林线上轨,都是空间阻力位,并且都在不远处,想必在那个区间也将有一翻争夺。一旦能够突破,短期上涨就将没有什么重要阻力了,进入主多区间后,行情也将暂时走出下跌趋势。可以成为确定性很强的右侧买点。

        关于2449这个低点,我之前的观点一直是:从时间上看,还不能成为确定性的长期大底,但是从空间上看,已经具备成为长线大底的可能。也就是说,至少应当出现中期反弹,但并不能完全否认成为长期大底的可能性。所以我是明确建议长线资金也要部分入市:(也是今年唯一的一次),之后确认后可以继续加仓。这波反弹之后,如果到明年六月仍然是低点,从时间上看成为长线大底的确定性,就要比当前强得多。所以当前的上涨,我是先看中期反弹,至于到底是中期还是长期,志愿再根据后面走势确认。所以不要将我的结论理解错了。

       关于操作:2449点以来,中线股我没有提示过卖,基本只是提示逢低加仓了。短线股倒是多次提示不涨停的出货,但更多的是提示买。除了极个别时间,早盘股天天给。所以仓位上,不管中线短线,都应当不是很低了。而今天中午指出当前最大风险是踏空,显然也说明下午开盘也是个小级别的突破买点。那么如果明天继续收中阳,将成为中线的突破买点。不过感觉明天的早盘股会比较难选,前排创投股和老妖恒立短期涨幅都已经太大,并且还不给机会,只怕再给机会就是坑。还有随时有被特停的风险。而后排的又比较乱。所以晚上好好研究后再说了。

                  

        骗子的聪明才智实在是不得不让人服,多年来不断有人冒有我的名号到处坑蒙拐骗,我是真的无可奈何。只能告诉大家,我绝对不会主动联系你们任何一个人,所以凡是以我的名义主动找你的,肯定不是我,我也没有助理什么的。但近来发生这样一件事,有人拿一个骗子的号问是不是我本人,并说这个号是我给他的。细一问才知道我有个专门发午评和周一备选的工纵号叫“次序无敌”,但因为不能重名,结果这个骗子竟然很聪明地注册了一个叫“次序无敌午评”的号。当然这还不是最气人的,因为我的收评号本当叫”律动天成“,结果早被抢注,所以只能改为”律动乃天成“。当然老粉是不会上当的,但新粉,再不细心一点去看看他发的文章,有多少粉丝,就真的很容易上当。我的文章和观点也经常被人抄袭,真的很让人头痛。这也算是知识产权,咋就没人来保护一下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