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次序无敌
次序无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65,401
  • 关注人气:7,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神奇支撑低开高走,涨停全中再吃大肉

(2018-10-25 14:41:41)
      一、观点回顾:上周还没有到达2449点时,我就说担心外盘十八日成高点,并给A股带来不确定的影响,所以一方面看空美股,一方面又坚决认定A股大盘将见底,但对于相互之间会有多大影响,还是感觉不很确定。特别是对于一向跟跌不跟涨的A股来说,更让人不免有所疑虑。但今天能够顶住外盘下跌的影响,低开高走,总算男人了一次,还是比较让人欣慰的。昨天在外盘下跌,大盘上涨无力的情况下,仍然指出维持短线看好,中线坚决看好的观点,也是有压力的,但感觉代替不了技术。昨天给出下方的两个时间支撑和两个空间支撑。只是没想到昨天外盘再现暴跌,让今天大盘一步到达调整极限位2535附近。这样是等于昨天最后一小时时间点略微错后,与2535点支撑位共振,与预期是有所偏差的。其实属于时空错位共振,但总的看仍在预期范围之内。
      二、直播回顾:因为早参是在集合竞价之前写的,并不知道今天会低开多少点,但指出今天能否顶住外围暴跌的压力,对于A股短期走势十分关键。开盘十分钟指出2535的支撑仍然明显。之后持续反弹后,提示昨天震荡低点附近,即2577附近有压力,大盘到达2578后展开小级别回调,下午一点四十附近调整结束继续反弹。总的看,大小级别均比较符合一般时空规律。个股方面,早盘仍然提示壳资源的机会,所给两股全部涨停,其中恒立实业应当已经成为壳资源第一龙头,另一个绿庭投资叠加壳资源和券商,虽然全天烂板,但开盘价较低,机会较好,明天吃到肉问题不大。卖点方面,摩恩电气炸盘后及时提示注意出货,尾盘收绿。但半路卖飞国海证券。其实卖的没毛病,错在卖后下跌没能接回。当然也不能只说好的不说差的,昨天早盘股之一的凯瑞德,不幸踩雷,成为较长一段时间以来的最差早盘股,虽然昨天开盘后,在和另一支摩恩电气相比时,对于有点水平的来说,不难区分这两支哪个更好,但对于分辨能力较弱的来说,也很可能不幸中弹。常在河边走,没有不湿鞋的,这种超级大面,虽然少,但对于超短选手来说,想完全避免也是不可能。
      较长一段时间以来的首个六板股,维宏股份并没被特停,虽然今天也很知趣地没有再涨停,但仍然有较积极的意义。但个股分析不宜在这里说得过细,明天直播时有时间再说。
      三、行情研判:按昨天的分析,今天受到2535的支撑,并且收复2588,可以说又回到短线安全区。其实午评时也指出,从上午到达小级别阻力位后,虽然也调整,但并没有再次大跌,已经可以看出走势较强,所以说今天顶住了外盘暴跌的影响,很可能说明这几天的下跌,还是属于中期上涨内的小调整,否则,对于一向跟跌不跟涨的A股来说,是很难如此强势的。而连续两天的低开高走,更应不是偶然。明显可以说明当前的A股已经不是之前那样弱不禁风,不堪一击了。并且从今天的走势上看,一旦今天外盘有所企稳,明天再收个中阳也是完全可能的。那样A股按自己的运行规律,在外盘的暴跌和大家的疑虑中,中期反弹悄然展开,确实是比较鼓舞人心的。
       其实今天和昨天收阳,今天只是上涨半个点的几乎假阳线,还有另一层意义,即在外盘暴跌的环境中,肆虐A股多时的黑周三、黑周四不见了踪影,这也能在一定程度上说明情况在悄然改变。
       所以,今天的观点与昨天没有变化,仍然是短期维持看好,中期坚决看多。
      四、关于操作:下个时间点是下周二,到现在看将是高点还是低点,还并不是很明确,但高点可能略大。所以波段和中线,比较适合持有五层左右的仓位观察为主,仓位不足的仍然可寻低加一些,但追高加已经不太合适。而超短追涨龙头股,应当仍然可操作。坚持我所给出的原则和方法,吃到大肉仍有可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