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次序无敌
次序无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53,076
  • 关注人气:7,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重要时间点,时空到位重仓抄

(2018-10-13 16:58:19)
标签:

杂谈

        一、观点回顾:周四文章指出,月线上十月份成为中级底部的可能非常大,而周线的焦点在下周,从日线上看重要时间点有三个,第一个就是本周五,第二个是18日,如果18日是高点,会在12日和30日二选一。结合小时线,强调周五的反弹是可以期待的,周五的实际走势与这个判断,虽然略有偏差,但总体上与这个判断相吻合。

        二、直播回顾:盘前指出虽然美国继续大跌,但从a股历史上的表现来看,放量暴跌的次日表现极少有继续大跌的,所以周五至少应当有超短线机会,而从全天的表现来看,基本符合这个预期,不过很遗憾的是,最看好的两只早盘股虽然全部涨停,但却没有及时给出。本周因为综合大盘和个股的表现,全周没有正式给过一只早盘股,只有周三提示了打板锋龙股份,低吸天润数娱和申通快递,在大盘暴跌中,这三只股票也都有小利或平手机会,周五表现都不错,所以浪费了周五的早盘股机会,并非不可原谅。

        三、行情研判:之前一直强调指出,不破2500就不会产生确定性的重仓抄底机会,周五最低点到达2536点,严格说空间还不算特别到位,这样下周是继续下探寻底,还是反弹一个波段之后,再次下探,在月底见中期底部均有可能。

        细节判断上,上方2630点到2650点,是重要阻力区,所以周一如能有效突破并站稳2650点,继续进行波段反弹的可能就很大,而若盘中有效跌破2588点,就是第一个危险信号,只要下周初再破2536点,就应当必破2500,并且在周四附近形成中期底部的可能将非常之大。一旦如此,应当可以产生可重仓抄底的中长线机会。

       四、关于操作:周五尾盘因为接近压力位,已经提示逢高减仓。当时不能断定周五的反弹是盘中反抽还是波段上涨的开始,如果只是反抽周五尾盘就可能成为反弹高点,所以这里的减仓是策略性的,如果周一发现不对,需要及时回补仓位。关于周一早盘股,目前还没有进行认真研究,如有感觉把握较大的个股机会,会在次序无敌(工众号)的周一备选中给出,希望参考的请及时关注。下周四如为低点,可加仓至重仓进行中线抄底,细节及具体策略到时再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