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次序无敌
次序无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65,401
  • 关注人气:7,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前时空较微妙,明天下午成关键

(2018-10-10 17:33:36)
     一、观点回顾:昨天认为2714点附近多次阻挡大盘进一步下跌,空间上完全可以与时间点共振,所以今天理应上涨。但实际上今天仍处横盘之中,波段上涨依然没能最后确认。
      二、直播回顾:因为昨天的反弹太过微弱,连最小级别的五分钟阻力位都没能突破,所以当然不能确认上涨。加之看好的个股开盘均不太理想,所以仍然没有把握给出早盘股。实际上今天个股表现不错,如果从备选股中选出几支,选中两三个涨停的并不难。今天开盘后提示了少量排板大龙头,如果排了肯定能成交,不说大家也知道是哪个。另外提示了一支半路股,给出之后冲击涨停没成,尾盘回落,当然这支股肯定是只可低吸不可追高的。明天如果低开加仓做T问题不大。
      三、行情研判:今天行情研判有点难,因为今天大盘只涨了不到五个点,并不算真正的上涨,应当说始于昨天的震荡还没有结束,加上长假对时间次序带来什么样的影响还不能确定,所以行情仍然可能有意想不到的变化。
      月线方面,因为只有本月不大涨才能完成下跌结束九,所以对于短线而言,当前完全没有控制力,涨跌都是可以的。前面说金九或银十二者必居其一,即然金九已经实现,那银十就是可有可无了,十月就更是涨跌均可了。
      周线看,下周为时间点,如果下周是个低点,与9月17日所在的那一周,也就是十一前的第二周其同构成双底,也是个比较理想的状态。之后真正进入中期上涨,是很有希望上涨到十二月初的,甚至好的情况下涨到一月初也有可能。所以从周线上看,下跌时间肯定不多,最迟下周应当见底开涨。
       日线看,昨天不但是短周期时间点,而且是个等周期(10)时间点。但等周期当前有两种划分方法,另一种划分是11,依此明天是时间点。这样看来,昨天,今天和明天哪一天成为实际低点均可,这几天也可以共同构成一个低点,只是每天的低点不相差太多就可以。这样看来,最迟明天低点一定要形成了,即以后绝不能再有新低,有新低就肯定可以说明走势严重不符合预期,说明有了新的变化。
        小时周期看,还没有看出假期带来重要影响。因为前一个小时时间点是8日最后一小时,那里实际是从下跌转为横盘震荡,是明显精准生效了的,下个小时时间点在明天第三小时。 当前小时周期的横盘震荡看起来非常不好,因为这个横盘是八日全天大跌之后形成的,这样的横盘从表现上看,就是下跌中继,一旦明天下午成为高点,特别是到达2750附近不能继续上涨,是有一定危险性的。因为万一再选择向下,就要跌到十八日了。并且这与周线和月线都没有任何矛盾之处。如果不明显跌破2644点,与日线主宰周期(52)也完全不矛盾。从风险来说也只是短线风险,而不构成中线风险。
      所以当前的焦点就是明天第三小时,之后继续上涨,就顺从了日线短周期,当前短周期将上涨。之后下跌,当前短周期也将大概率下跌。
      四、关于操作:重点在明天第三小时,这里和节前最后一小时的情况有些类似,是高点需要减仓回避,而若是低点则可继续加仓阻击。这样看有点频繁操作了,但这不是我们主观上要这样做的,而是行情走势决定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