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次序无敌
次序无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65,401
  • 关注人气:7,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完美回避百点长阴,明天关键就看此处

(2018-10-08 14:09:11)
     一、 观点回顾:节前最后一周一再强调,可以处理掉短线仓位不操作,节后再说。节前最后一天,也在提示如果周五尾盘为高点,要卖股。所以今天的大跌是可以回避的。当然也说过中线股可以不动,这是因为要拿住中线股,肯定是要忽略掉小的调整波动,另外中线我们也只是小仓位进入,即然是轻仓,再减仓怕就没仓位了,卖不卖完全看个股的表现。总之节前策略对于今天的大跌来讲,是完全有机会回避掉的。昨晚的文章分析指出,不管今天如何开盘,都是低走的可能大,因为今天处在下跌周期,并且有补跌的需要。
     二、直播回顾:今天盘前指出当前应处下跌周期,操作上不应急于出手买股。要观察一两天。上午给出2714点附近为重要支撑位,盘已经到达。因为感觉今天风险较大,所以也没有给出早盘股。盘中也只提示了如果手中有江苏索普的,注意7.27附近压力很大,可以考虑了结。此股从那里到收盘跌了十三个点。
     三、行情研判:按时间看,今天的下跌,应当是对整个下跌短周期的补跌,我认为下跌不应当持续,明天即是下个短周期时间点,当前的下跌短周期应当结束,如果今天小时周期延续节前的运行节奏,明天第一小时就应当见低点。但是否延续现在还无法判断,目前看只是有这种可能而已。
        明天的关键点是2714附近的支撑,那里是从一般规律上看,是调整的极限位置,也就是说,破了还跌,就不是调整,而是主跌了。所以我们可以在那里阻击一下,低买后以2700为止损点,准确说为攻防位,如果后面发现止损错误,可以再买回。再下个时间点是十八日。所以从明天开始不是涨到十八日就是跌到十八日。但如果想形成中期上涨,就必须是涨到十八日,并且需要出现有力度的上涨,还要尽量创出新高。否则都不能确认为中期上涨。
        总之,当前情况比较简单,短线就看2714及明天时间点能否达成共振,从而产生有力度的上涨。并且这也直接决定中期上涨能否确认的问题。个人是倾向于明天调整结束的。
        从月线上看,如果本月收阴,其实也不可怕,那样月线的下跌结构九会更标准,万一跌破2638,直达2500附近,下月开涨的确定性会更强,那样极可能会产生可以重仓抄底的机会。八月份时分析也指出,金九或银十必居其一,当前金九实现了,银十就不是一定的了。但不管怎么样,十一月份都应当是上涨的。
        四、关于操作:今天直播中指出,短线操作,可能最好的时间是后天早盘买股。中线因为之前是轻仓,所以2714附近可以加仓一次,支撑有效就持有,支撑不住先全部出来。另外关于中短线股的划分。一般来说只要有涨停出现,特别是连续涨停,绝大多数都马上变成短线股。而在熊市中,更加如此。买进前后没有涨停出现,也没有过大涨的个股,多为波段或中线股。但是次新股除外。次新股(破发或接近破发的除外),只有在牛市中,才有可能成为中长线股,在熊市中,最多可成为波段股。这是因为只要开板了,几乎百分之百都已经严重提前透支了涨幅。

       今天晚上有个较重要活动,所以收评提前写了,这个样子,明天早盘股也很难选,所以今晚也不用太过精研个股。不会误事。明天盘中和盘后可能需要花点力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