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次序无敌
次序无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65,401
  • 关注人气:7,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险守2700,明日尾盘看高低

(2018-08-16 15:20:47)
    一、观点回顾:昨天指出短线只剩一线生机,即前低点2691一线的空间支撑和下周一的时间支撑。但是因昨天美元大涨,外盘股期均大跌,所以今天开盘后一度假破位,但几分钟后即告收回,这主要是外在因素导至的瞬间跌破,而不是有效跌破。所以理论上来说,机会仍在,但今天的提早反弹,却产生了另一种更为不好的可能,这种可能的走法,完全有可能让只剩的一线机会丧失掉,下面细说。
     二、直播回顾:今天盘前指出,从外围市场看,当前还看不到希望,所以即使出现反弹,也不要去追。盘中特别分析了熊市的第一根阳线,除了是时空共振非常完美的,并且级别较大的,一般都可以放弃掉。今天没给早盘股,不过自己还是有点手欠,开盘买了一股被埋,昨天的撬板的当代东方,果然被闷杀,所以只能止损。但这两个都只是娱乐仓。每个股只买一万多元的,无所谓了。今天的个股炸板太疯狂了,我关注的个股中,有五支一度封上涨停,最后炸板了四支。重点关注的三支全炸。这有点太疯狂了,印象中从来没有过。
      三、行情研判:昨天指出从大盘看,最早的买股时间也要到明天尾盘逢低才能买,为什么今天早盘的低点在我看来不宜动手呢?首先是指数创新低之后,基本上可以宣布始于7月六日的中期反弹已经彻底结束了,并且确认了当前的中周期处在下跌中。当前还找不到产生大级别上涨的理由。第二、从短周期看,今早没有小时级别以上的时间点相配合,这种地方即使产生反弹,一是有可能只是盘中反抽,二是即使略有持续性,也很容易象8月6日那个低点一样,将下个时间点逆转为高点。第三,市场情绪仍然没有明显好转,买股不对,即使大盘反弹,也难以保证收益,弄不好还是一碗大面。所以风险收益比还是太高。事实上今天炸板率如此之高,也验证了以上的这些担心。
        如果周一被逆转为高点,那么下个短周期时间非常长,要到9月4日才结束,而若下个短周期规则下跌,那么2638将是必破的。还有8月20日到23日是米国最后确定是否加增两千亿税的时间,也是个雷。虽然已经派团去谈,并且是美方邀请的,但是还可能是狮子大开口,现在特疯儿信心有点膨胀,一旦中国满足不了他们的要求,仍然无法排除升级的可能。而即使不马上升级,也并非什么特大利好,最好的结果估计只是再推迟一下升级时间而已。从今天全天的运行结构来看,尾盘低点再次接近2691,除了早盘低点,全天两次下探此处,并且几波的形态都是急涨缓跌,当前已经完成ABC结构,这样如果明早能出现迅速拉升,一举突破下午高点,则可以形成五分钟底结构,那样将周一时间点逆转为高点的可能将会更大。仅存的一线希望怕也将要破灭了。而如果再明天再震荡或缓跌收小阴,则下周一附近有望出现短周期反弹。
       四、关于操作:昨天指出最早的买股时间是明天下午,但不等于说明天下午一定可以买。首先如果明天下午处在相对高位不买,如果指数大跌破位也仍然不买。即使走势符合预期,找不到好股也仍然可以不买,等周一甚至周二再说。就算一切看起来者比较理想,也只能很轻的仓位买。
      在我看来,当前唯一值得短中长三线都可左侧博一次的机会,就是九、十月份到达2500一线。至少对于中长线来说,其它地方都只适合寻找右侧买点。虽然那样可能看起来会有所踏空,但是也能让你躲过无数个深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