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次序无敌
次序无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65,401
  • 关注人气:7,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二十点大面擦肩过,二十点下跌正当时

(2018-06-01 15:12:16)
      一、观点回顾:昨天指出虽然走出绝地大反击,但隐患并未消除。而所说的隐患有两方面,一是变脸谱方面的,一是技术方面的。而技术方面主要是要防止今天成为高点。
      二、直播回顾:盘前指出,如果今天再回到3050附近,也有机会成为低点,所以尾盘低点是个可以博一下的地方。另外就是早盘反复强调今天不宜追买强势股。并且明确给出今天的总策略是大盘不跌不买。当大盘到达日内最高点时,我也提示说主力只是在拉钢铁煤炭,其它股根本没有反应。这其实也等于在提示不去追买。也明确指出早盘给出的几个股只为参考,无论从政策面还是盘中表现,还是大盘走法,都不适合追高。否则今天宏川智慧十八个点,联城精密二十点,创元文化十五个点的大面,绕都绕不开,总有一碗属于我,哈哈。其实今天盘中的点评也很有看点,两点多钟,分别提示五分和十五分钟支撑位,两者相距很近,但最后十五分钟支撑引发反弹,本人提示后很快就开涨,时间和空间与预计都相差不多。午前大盘开跌后,让大家特别关注宇环数控,指出开口后可以关注,结果午前开个小口,午后完全不为大盘所动,封得很死,明天高溢价应当问题不大。还有尾盘提示注意泰合健康的打板机会,并详细介绍了打板的方法和条件,但只差几分钱没上板,之后回落。所以今天可谓是陷阱遍地,能全身而退,真的不错。而昨天唯一提示的药明康德,走势很稳,只是今天没有大跌,仓位不太好上。
       三、行情研判:与个股的二十点大面不同,大盘的二十点下跌,我认为非常好,首先,今天再次考验了3050,并出现次低点,这个次低点和今天时间点共振的效果要远远好于前天的最低点。并且今天是第二个低点,可靠性更大,所以后面一旦再涨上去,就很难马上再下来。具有持续性的可能就大得多。其次,最主要的是今天的下跌,给了我们更好的进入机会,防止了万一没有回调,就不得不追高的尴尬。还有一条更主要的是其实只从大盘的日线看,今天也可以成为逆转高点的,如果今天不跌,就还需要更长一点的时间来分辩今天的高低点性质,但经过今天这么一跌,可以说只要周一上涨,就可以较早地使今天低点得到确认。而即使周一跌破3041,确认今天不是低点,离当我们买进时点位的距离也不是很大,到时及时止损即可。风险完全可控。相比于今天的下跌,昨天的上涨反而显得非常不好,否则今天的低点本可以左侧确认的。不过创业板,昨天没怎么上涨,今天明显创出新低,看起来成为有效低点的可能要大得多。
         从月线上来看,当前月线仍然可视为向上,但是一旦六月收阴,月线周期也将变得很不确定。根据一般规律的判断是:下周处于上涨短周期中,但在中周期作用下及当前空间位置的作用下,存在中途逆转的可能。
        至于下周的操作,还要通过对个股的研究,及看周末是否出现比较重要的消息再做决定。
         午评很重要,请关注午评号:二十点大面擦肩过,二十点下跌正当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