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次序无敌
次序无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65,401
  • 关注人气:7,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机会之一或成现实

(2018-05-18 15:03:21)
    一、观点回顾:昨天给出后面的两个机会,基中之一是今天守住3150或者最低下探至3130,今天实际最低点3144,与3150只差六个点,创业板最低点1812点,与所给出的支撑1820也只差七个多点,应当说都是属于合理误差,并且到达时正好与早盘所给出的第一个日内时间点十点整相共振。应当说事先的分析没毛病。
    二、直播回顾:早盘其实对大盘的走势并不敢确定,不过强调指出关注3150的支撑力度,如果跌破,到达3130附近或有机会。但美中不足的是十点钟时没能及时注意到时间点,所以没能再次精准提示低点,16分钟之后才指出。不过午评时指出,突破十五分钟上轨(3170 附近),表明向上逆转的可能大增。不过个股方面今天不理想,虽然第一个分析了宏川智慧,但没有出现分析中所提示的机会。另一支一字涨停没给机会。后几个也只有一支从开盘一个多点涨到收盘六个点。不过今天带动大盘上涨的主要是石油天燃气等相关个股,其它题材股并没有多大上涨。所以周一应当有重新布局的机会。
     三、行情研判:
     今天从起涨的空间位置和上涨的力度上看,特别是尾盘收于最高点,说明当前短周期极可能已经逆转上涨,周一如果高开,应当可以开盘买股。这个逆转,小则是短周期逆转,大则可以成为中周期逆转。区分两者的标准,就看二十四日后能否继续上涨。而一旦成为中周期逆转,有望持续上涨到六月十二日附近。
      四、操作:周一只要不是开盘走弱,就可以适当回补仓位,其实今天下午突破3170后,就应当回补的,但当时实是一时找不到太理想个股,而在找股的过程中,大盘快速上涨,又不想追高,所以一直没有发现理想的。我本人是逢个股低点随便做了些回补,因为把握性不很大,所以没有公开。周末再精选一下,周一会有机会上车的。特别是创业板,下午反弹的力度不强,周一有望后来居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