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次序无敌
次序无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53,076
  • 关注人气:7,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前的两个机会

(2018-05-17 16:13:54)
     一、观点回顾:昨天直接提示注意风险,并且分析了昨天最后一小时已经具备了成为有效高点的基本条件。今天继续收阴,说明昨天的分析完全正确
     二、开盘前提示今天应当有盘中反弹。但实际情况是到达支撑后,都基本是以横代涨,反弹根本没有力度。这也显示了行情走仍然是比较弱的。个股方面,首先提示可低吸宏川智慧。之所以指出要低吸,倒不是担心今天不能涨停,而主要是提心今天涨停后明天被闷杀。另外所给三支个股,也只有威创股份表现尚可,另两股都是冲涨停不成而回落。昨天看到有不少人看好湖南盐业,但根据近期被关龙头复牌后的强股表现,我是非常不好看此股的,所以今天此股被排除。早盘惠威科技高开后下杀太快了,想提示出货都来不及。最后在反弹高点提示手慢的出掉了。尾盘接近跌停。建新股份不涨停,当然也逢高出了。今天闲不住,私自少量打板了一支个股,此股盘中有人提问,我还做了分析。但因自感风险太大,没有公开提示。当前的大盘环境下,其实休息的胜算更大。
     三、行情研判:今天是短周期时间点,收盘到达小时支撑位3150点附近,并且显示出还有支撑。从技术上来看,还存在成为低点的可能。根据我的标准,如果要成为低点,最好3150可以支撑有效,最多再下探至3130。否则,就按跌到二十四日处理。
      四月初,对中期走势有个预计,当时说四月中旬(当时给出的具体时间是4月18日或23日见底起涨)有望成为较大级别底部。当时指出最差的情况下应当有小一个月的上涨。那如果从4月18日最低点3041算起,到周二的5月15日,正好差几天一个月。但这其间的涨幅实在不理想。而昨天的高点,可以成为中短周期共振高点,所以如果行情想继续向上,有两种方式。第一是最迟明天见低点,使当前短周期逆转向上。进而实现中周期的逆转向上。二是缓跌到24日,之后出现强力上涨,并且一定要尽早明显突破3200点,同样使中周期逆转向上。如果失掉这两个机会,中周期向下规则运行,要跌到6月12日附近,那样必将再破3041点,这样长期走势就危险了。恐怕最后的低点,最迟要十八个月后才能形成,这之前的所有上涨,都将只是反弹,只是级别不同而已。所以当前走势对于长期走势而言极为重要。
      四、操作:昨天午评提示尾盘高抛。今天盘中再次提示处于成本附近,不涨不跌的也可以先出掉,待走势明确后重新布局。明天的操作仍然顺应这一思路。并且一旦跌破3130,可以考虑短期空仓,除非是连续收阳并创新高的可继续持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