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次序无敌
次序无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65,401
  • 关注人气:7,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早有望重启上涨

(2018-04-25 17:18:17)
     一、观点回顾:昨天文章认为上涨刚刚开始,今天虽然调整,但还完全没有上涨将会夭折的信号。所以,在我看来走势仍然符合预期,看多不变。
     二、直播回顾:集合竞价前指出大盘三十分钟线上,在时间和空间两方面都接近阻力位,昨天涨幅较大,也有获利回吐的压力。加上美股大跌,所以今天调整应当不可避免,但是同时也指出,调整正好是加仓机会。而对于调整结束的时间,根据小时周期测算,应当在今天最后一小时结束,所以本人预计明早即应重启涨势。个股方面,早盘给出三个方面的五支备选股,并指出因为前两天的买进,当前仓位应当已经不是很轻,所以今天应当以抓短线龙头为主,如果给机会,可以每个方面各买一部分。同时提示注意一字开盘的个股开板回封的机会。结果五支股开盘后曾一度全部涨停,但最后结果是有两支不给机会,两只开板复封,一支开板大面,但大面的这支是昨天开盘低买的,到今天涨停已经有二十多个点的利润,所以怎么操作都是有余地的。值得再提一次的华讯方舟,从大熊变成大牛。前天提示回到涨五个点附近可买,然后昨天直接低开六个点提示补仓。昨天小有收复后,今天强势涨停。这个操作虽然相对于其它龙头赢利不是很多,但操作手法比较有技术含量。
       三、行情研判:
       今天的调整,也可以说在预期之内,但考虑到美股暴跌的情况下,大盘只跌了十个点,创业板涨幅还不小,说明市场还是非常强势的。从小时周期看,调整已经到了应当结束的时间,所以明天早盘大概率会开始上涨。而如果今天外盘继续表现不佳,只要明早大盘能维持在3107或者3100(两者构成支撑带)之上运行,则仍然无需害怕风险。昨天给出的操作策略也不受影响。
       大盘今天窄幅震荡,也是因为在技术上即受到上面所说的支撑位的支撑,也受到上方3140一线(这个压力位是十九日就给出过的,当前仍然有效)的阻挡。应当说,一旦突破3140,则到达3200到3220一线应当没有大问题。而一旦再突破,则可能说明中期上涨被确认。当然了这也要看是何时,并且是怎么样到达的,这是后话。
       总之,本人认为,明天早盘应当重启上涨,本周末或节后也午还会有个调整。
      四、操作:近三个交易日,我每天都给出有望走出慢牛走势的趋势性个股,而不是象之前一样只给强势短线股。这是因为大盘有走出大级别上涨的可能,并且还比较大。在行情没有重新走坏之前,操作上可以中短结合。喜欢中长线的,根据时空平衡系统的判断,这附近也是必须入场的时空位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上涨刚刚开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