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次序无敌
次序无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53,076
  • 关注人气:7,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震荡结束将有暴跌

(2018-03-07 15:10:11)
     一、观点回顾:前面指出大盘的总体方向就是横盘震荡,昨天虽然小有突破,但因为上涨时间已经不多,并且离上方压力位也不远,所以指出只是从十五分钟震荡进入到小时级别震荡而已,震荡的本质并没变,所以即使小有突破也不能构成右侧买点。昨天给出的大盘重要压力位在3320一线,今天到达3308开始,因为那里与日内时间点共振,所以误差完全在允许范围。
      二、直播回顾:十点二十指出,十点钟附近成为高点了。中午则说下午低点可做个T,但开新仓已经不很安全。实际下午大盘并没有什么机会,但创业板在所提示的低点附近出现较强反弹,很多个股也跟随,在创业板高点附近又提示了卖点。不过连带提示的江丰电子没有卖在最高点上,收盘前还有一波拉升。个股方面,虽然大盘走弱,但涨停个股近四十支,而跌停的只有二只,还是有一定的赚钱效应的。不过今天早盘选股确实感觉有一定的难度。选出四支,只有特立A一支涨停。其它三支小涨或平盘。不过万兴科技终于如愿成为五连板妖王。我们已赚百分之三十,今天不特停,明天还将冲击第六板。有一支股应当说一下。三六零我们上周五提示买,本周一止损。今天再次大跌。这是个错误的买进,不过买进的理由是佛山大佬 被套了两个多亿,同时上海孙哥,乔邦主等均有抄底,本以为会自救,实际上直到现在也不见动静,我们在破位后第一时间止损,回避了今天的大跌,而损失的这几个点,或许后几天仍然机会拿回来。
      三、行情研判:
       前一个短周期时间点二月二十六日精准成为反弹高点。现在看来明天时间点仍然应为高点时间。也就是说当前短周期是个逆转周期,原来指望当前这个短周期可以成为确认中长周期方向的重要依据,但是因为这个短周期逆转,所以还无法起到确认的作用。但是,当前中周期的倾向已经有明显向下的意思。原因主要是当前短周期是一个弱逆转,虽然周期开始只下跌了两天,但其后反弹四天多也没有收复两天的下跌幅度,这样一旦下跌真正开始,容易产生急跌。另外一个更重要原因是明天不但是短周期时间点,并且还是短周期暴发时间窗。所以一旦有效跌破3232点,有产生暴跌的风险。虽然这只是技术分析的结论,两会因素并不支持暴跌出现,但我们也要做到心中有数。
       按一般规律,明天应当先有个反弹然后再跌,所以明天反弹一旦出现,应当加大出货力度。杂七杂八的股票,都可以先出掉,只留下特别强势或与大盘有反向运行特征的股票。
      当然,明天也有一个不确定的地方,就是如果早盘延续今天下午的下跌,再达3236点附近,则仍有一线希望让明天时间点成为低点,那样就顺应了中周期向上的要求。但这种走法属于极为特别的走法,概率较小。不过如果真的这样走,我们也仍然可以做一下阻击。大不了破了止损。但如果个股选的好,应当可以抵抗大盘的下跌,并不一定会触发个股的止损。
      总结一句话:明天跌到位可拭抄底,涨到位可高抛。(但是先涨后跌不抄低,选跌后涨不用卖)。而这两个“位”分别指的是3236和3320附近。今天的题目写全了应当是:如果震荡结束,将有暴跌可能。所以今天光看题目不行,一定要理解分析的具体内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