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次序无敌
次序无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65,401
  • 关注人气:7,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暴跌雪雨腥风,神操作能奈我何?

(2018-02-06 15:01:54)
       一、观点回顾:昨天因为大盘15分钟底结构完美,做出节前有望新高的预测,但同时指出反弹已经接近到达关键阻力位即3490到3500一线。时间上今天第一小时为小时时间点。能否突破这里,是反弹能否继续的关键。而实际上昨天美盘出现史无前例大暴跌,所以今早临时发文提示风险,特别指出今天不要买股,并且注意一些破位个股开盘止损。昨天外盘跌我说大概率会低开高走,但今天却提示风险,完全因为所处时间不同所至。
      二、直播回顾:开盘前给出三只早盘股,但特别指出今天可以只看不买,也可以极少量买一点玩。因为手中持有的个股,多数并没有破位,所以先是把赚钱的比如太钢不锈,太阳纸业等出掉。然后其它股等机会。先是跌幅最大的佛然股份反弹,但之后走弱后出掉。下午先是蓝色光标拉升,涨四个点附近提示阻力,变弱后在高点附近出掉,接着联创互联拉到涨停,封不住提示出掉,并且特别强调别怕卖飞。最后寒锐钴业拉至上涨四个点时平手出掉。接着把没赚或小赔的大康农业等出掉。这样加上个别破位止损的,手中仓位所剩无几。有赔有赚,大盘暴跌损失极为有限。在大盘如此暴跌情况下,给出的早盘股海澜之家仍然上涨,西部建设只是微跌。千万科技我是接近跌停时才极少买进的,当前还是小嫌。总体看,今天暴跌,本人并没有遭受什么损失,所以我斗胆用此题目吹把小牛。
      三、各市场分析:1月25日我发文“明天时空高度敏感”,从几个方面指出A股市场是多周期共振时间点,同时指出3580一线为月线级别大阻力位。能否突破涉及A股能否确认走牛的问题。这里空间上当然仅指A股大盘,但时间上是对所有市场都有作用的。而事实上那里不但是美股市场的精准高点,也是大多数国家的股市乃至大宗商品很多品种,甚至比特币的开始下跌时间起点。但是尽管如此,我还是低估了这个重大时空点位所带来的巨大破坏力。26日前的无理性上涨,在时间和空间上都形成强结构,现在看来应当是某队人为造成的虚假繁荣。我说过,深成指和中小板的走法,是我节前预计的大盘应当有的走法,即是不应当创出3450新高的。幸亏没有有效突破月线阻力位3580,否则我也要随波逐流高喊大牛市了。即便如此,我也在26日提前预期了有效突破3580点,即确认长周期向上之后,进入所谓新时代的走法,现在看当时是有点操之过急了。
      1、美股:17年末,本博指出过18年应当是美股的见顶时间,并且近期多次提及说美股已经进入疯涨模式。这就象15年我们的创业板指数,当时我形容说进入“作死的节奏”,当市场处在极高的位置,还不断疯涨,往往是在冲顶,也就是所说的最后的疯狂阶段。昨天美股暴跌从点数看,虽然我还没有统计,但应当是创出历史纪录了。所以对这个暴跌不容小视,有很大的可能说明市场已经见顶,是否如此,看后面能否形成顶结构。
      2、深成指及中小板:前几天分析指出,深成指明显形成2B点(即二浪或B浪的终点,后面进入三浪或C浪下跌),而中小板明显形成下跌中继形态(当时创业板情况不很明了)。并且指出从深市看,十一月为月线级别高点的观点仍然没没被否定。到现在看,深市指数完全如符合以上预期。
      3、上证50:这个指数在1月26日之前,几乎也是处于无理性上涨阶段,并且从这个指数看,昨天时间点显然是个高点,今天虽腆个大脸仍然收红,但如果明天收阴下跌,也可说明高点成立。
      4、大盘:今天虽然3380整个下午支撑大盘,但尾盘下跌使其收盘跌破,如果明天不能收复,则可证明昨天时间点也逆转为高点,春节前不但新高无望,还会是按中周期的要求,使短周期逆转,会持续下跌。并且近而影响到长周期的方向。因为前面明确指出3380点是区分长周期方向的关键点位。所以到今天收盘,四月份为低点的可能急剧上升。其实我以前一直是对真正走牛很有疑虑的,但是毕竟大盘创出3450新高后,不但迟迟不跌,并肯还越走越强,时间点被穿越,顶背离被化解,我也没办法不充分考虑真正走牛的可能性。甚至如果真正突破3580点,我都要彻底的投降了当叛徒了。
      当前看,创业板到达月线下轨,深成指和中小板到达周线下轨,并小有跌破,美股也到日线下轨,所以美股今晚,A股明天如不能有效收复,后果真的比较严重。
    四、操作:今天全天都在提示卖票,下午两点特别指出仓位不应过三层。而尾盘又再提示相关个股要卖掉,实际仓位应当更低。而我们抄底基本是在3400附近,从大盘上来讲,止损的空间仍然不算大。即便从深市场指出看,主要损失也就是今天的下跌。当然如果选股不慎,那后果就严重了。明天主要关注能否形成新底结构和底背离,及对前面给出的空间位置能否有效收复。否则可以考虑空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