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次序无敌
次序无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65,401
  • 关注人气:7,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或见高点

(2018-01-18 15:24:25)
       一、观点回顾:本周一到达本人认为的必跌时间,收出中阴,但当晚指出虽然下跌,但时空结构已经呈强势。周二跌到本人给出的空间支撑位3400附近,止跌起涨,晚评指出下跌应已被逆转。实际上昨天虽然涨后有所回落,但仍然收阳,特别是创业板到达给出的空间支撑1700附近出现大幅拉升。昨天文中指出,下跌时间还没有到达,今天还应当是上涨的,结果再收中阳。所以纵观这一周对大盘的涨跌预测及确认都基本上符合了实际走势。
       二、直播回顾:早盘正如所料,开盘即涨,但到达第一日内时间点后出现震荡回调。午评指出调整属于强势,并且已经接近五分钟支撑位,午后很快就应当再涨。实际情况是午后开盘即涨,第三时间点也是很精准地成为低点,尾盘还有个加速冲高。全天的走势在时空方面表现都算比较规则。个股方面,早盘给出两个低吸股,一个前日涨停股,几支盘中都有大幅冲高,最高的一度接近涨停,但遗憾的是小创板指数尾盘走弱,也拖累了个股回落较多。不过到收盘都还处于浮赢状态。今天虽然芯片股大多没有继续上涨,但我们布局的那一支,到达支撑位后,已经从低点上涨了十个点,今天收涨5%,也算是表现不错。昨天的两支早盘股,都已经获利出局,尾盘也提示了对其它部分个股高抛减仓。
       三、行情延判:
      1、时间:长周期逆转向上的可能已经很大。中周期和短周期明天为时间点,时间点当天可涨可跌,但出现波段高点的概率较大。结合小时周期分析,明天早盘即有危险,强势情况下,高点也可以后延一天到周一出现。
      2、空间:上方以3490为中心,上下十个点的范围内,形成重要阻力带。此处与明天时间点共振的可能很大。
      3、结构:当前大盘的时空结构均为强势,当前需要注意的是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日线顶背离的危险仍没消除。创业板不能有效收复1741点,仍有进入下一波主跌的可能,而若能有效收复,则日线有望形成底背离。所以处在非常关键的空间位置。
       4、策略:我们当前需要做的,应先按时空阻力生效计划,逢高减仓,如果此处不能成为有效高点,则后市可再回补仓位。当前结构性行情的好处是不怕踏空,即使大盘涨了很多,也会有没涨的股票后发制人。并且即使大盘涨,你的个股还可能跌,看大盘卖错了,看个股还可能是卖对了。所以在这样的市场中寻找确定性的机会更为重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