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次序无敌
次序无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65,401
  • 关注人气:7,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风险并末解除

(2017-12-28 16:20:53)

      一、 前日回顾:昨天重点强调了3254到3259一线的支撑作用,指出那里可能会引发反弹,破与不破事关重大。
     实际走势早盘最低下探至3263,与所给出的支撑带上沿只差四个点,全天大盘反弹很强。
       二、直播回顾:今天开盘前再次强调指出:重点关注3254到3259附近的支撑作用。按说今天会有反弹,但强度如何无法预估。10:17分确认指出反弹强势,并且次新股表现不俗。早盘股只给一支,提示回调可低买。但回调幅度较小,收盘也只涨两个点,另一支提示低买的,没有跌到给出的买点位置。今天的表现比较一般。但今天走势中看出前面一个决策的英明。十八日提示买进易联众,次日惨遭闪崩跌停后,次日提示将易联众出掉换成好太太。如果按此执行,不但挽回损失,还赚到不少。这是继错买新合成遭大跌,低位加仓从大赔到大赚后,又一次成功转败为胜的例子。其实买后即涨谁都会做,但买后即跌是谁也无法避免的,碰到这样的情况能成功解救往往显得更为重要。并且这里根据不同情况,采用了两种解救方案,假如易联众同样低位加仓,到现在是处在越陷越深的境地。虽然我认为易联众后市肯定有机会,但可能需要的时间会比较长。这两个股一个采取了逆市补仓,一个采用了换股操作,因股因势制宜,充分显示了技术操作的强大。我想这才是一般播主所不具备的能力。
        今天与涨停股擦肩而过。本来傲农生物和安凯客车均为早盘股备选,但都因为高太多而被替除。特别是傲农生物,情况有点象昨天的大康农业,还都有个“农”字,让我心理有了点障碍。在回调低位时有两三次想提示大家买,结果一想还是放弃了,其实每个决定都是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的,当然有的对有的错,我也是个正常人,希望大家能理解。

   三、行情研判
    1、时间:长周期向下,中周期向上,但仍可能已经在短周期和长周期的共同的作用下变异向下,击穿3254点,即可确认。短周期暂时仍然判断向下。
   2、空间:当前行情仍处于两小时级别的横盘通道中,当前3254到3259一线有一定的支撑,上方阻力仍在3312到3320一线。
   3、结构:今天的反弹,只有大盘表现的最强,其它指数的收盘并未明显收复昨天下跌的半分位,而且创业板还收绿,等于没有反弹。以此看来,今天的上涨大概率还只是下跌过程中,因受到时空支撑而引发的反弹而已。另外今天是个全息密码时间点, 与前面高点共同形成波段高点的可能也存在。在确认方面明天特别重要,如果收阴再跌,目标仍然指向下月十日低点。
      创业板本周完成周线下跌结构九,而比较强势的中小板要两周后,也就是下月十日附近才能完成。所以虽然当前创业板表现最弱,但操作上应当倾向于创业板。创业板在空间上,当前已经形成支撑,所以明天是否破掉当前支撑也很重要,如果不破,下周有望开始反弹,而若破掉,下方重要支撑在1700附近,一旦到达,应可抄底。
   4、结论:当前已经证明26日时间点精准生效成为高点,今日反弹虽然大盘过强,但其它指数仍属正常。短线维持偏空观点,但明天如果仍然意外走强,形势或许有变。
   5、策略:今天仓位略有回补,但仍处于轻仓状态,明天根据大盘及个股情况,盘中决定下一步操作。

      其它:中金大V十强评选,到了最后关头,只有两天就结束了,当前成功跻身第四位,不出意外,这应当也是最后的结果了。我已经别无所求,在这一个月的评选其间,本人充分向大家展示了大盘分析之精准,个股操作之神奇。不但有追涨大牛,也有精准抄底。不但有顺势如何持股,也有逆市如何自救。如何止盈及止损,也都得到完美演示。而绝非成功的唠叨个没完,失败的绝口不提,可以说向大家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这样才赢得了更多朋友的信任与支持。
        希望还在犹豫不决的朋友,抓住最后时机,有不明白的好好看看下面的表格,及中金在线律动天成博客的置顶文章。或直接联系中金管理人员及我本人问询。
      
      投票定阅地址:http://vote.blog.cnfol.com/2017/getBlogInfo/1890/2/
风险并末解除


订阅成功后,最迟次日即可进入圈子:http://g.cnfol.com/group/live/groupID/22268
下表点击放大
风险并末解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