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次序无敌
次序无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65,401
  • 关注人气:7,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痛莫非变长痛?

(2017-07-06 15:30:37)
       昨天的中阳,改变了很多东西,文章中已经做了较详细的分析,而今天的走势,又对昨天的的改变进行了巩固,也就是说使这些改变得到进一步的确认。
       昨天尾盘感觉到对3196点的突破很可能有效,告诉大家先少量买进。并精准抓到了尾盘的小低点3202点。之所以让少量买,就是因为还应当有两个加仓机会。一个是开盘附近的早盘股机会,一个是回调的低买机会。比如两个低买都是两层,早盘股只有一层,加起来也能达到半仓,另外之前并没有说要清仓,所以总仓位应当达到六七层,已经足够了。
      今天早盘给出三支股,一支开盘打至平盘到收盘涨停,一支小涨,一支平盘,还算过得去。值得一起的是中午给出的第一止损点是大盘的3188点,实际下午的最低点正好是3188点。并且到达时我也提示仓位不足的可以在那里赌买,如果那时买进早盘给出的智能自控到收盘也有八个点的浮赢。不过因为多数情况下上涨过程中的回调都是缓速调整,而今天午盘结束前明显是以跳水的形势下跌的,这样会让我们底气不足,并一时分不清下跌的性质,所以用了“赌”这个字,如果是缓跌到今天的第三个日内时间点到达3188,无疑可以比较坚定地增大加仓的力度。
       分析一下今天的走法,今天中午的下跌低点3188点,正好是上午高点到昨天低点的618位,同时也可以看成是对横盘通道突破后的回踩,所以这个突破的有效性就大大提高了。但是现在的问题是这个回踩是一次完成还是要两次甚至是多次才结束,从时间分析上看,今天最后一小时是小时时间点,明天理应还要有个下跌过程,甚至还有那么一点前天时间点错后两天到达的可能,这就需要看明天调整的方式来分辨了。另外日线上涨结构九形成之后,没有出现向下转折,那接下来上涨结构十三和十八还是两道关口。而今天正好是十三形成,这也多少增加了一点今天成为高点的可能性,不过这些都是比较次要的依据,在主多区间,单靠这一点并不足以使我们大幅减仓。总的来看,如果不是用超短线思维,而是按波段的思路来操作的话,昨天和今天的买进的,在近几天较难找到较确定的高抛点,恐怕只能等待右侧卖点出现。即形成顶结构,或者下跌破位而被动出货了。而如果明天走势良好,则下周一应还有一次加仓机会。
        因为昨天的中阳,恐怕八月份出现大底的设想将成泡影,现在最后一个机会就是本周成为有效高点,之后出现一两个月的大幅下跌。如果这个短痛不出现,虽然中短期会好过一些,但长期看将有再度进入一个较长时间的痛若下跌过程的危险。八月前后的时间点是A股的时间循环中级别最高的,历史上这个时间点附近产生的高点有93年2月份的1558点,之后下跌的到325点。97年5月份的1510点,之后虽然没有大跌,但进行了长达二十多个月的调整,那也是比较痛苦的了。01年6月份的著名的2245点,一直跌了四年到998点。09年8月份的3478点之后也跌了四年,到1849点。从历史走势中,我们得出的结论是一旦这个高点成立,应当至少会出现相当于97年5月之后那样持续二十一个月的总体缓跌走势。而这个恶果如果产生,昨天的那根中阳,就是最大的罪魁祸首之一。因为它使大盘丧失了去寻底的机会。而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上分析,似乎只有中印大干一场,弄个两败惧伤才会有如此大的影响力吧。不过想想这也不太可能啊。
        当然,例外并非不会发生,当前的情况与前面那些高点最大的不同是当前的的相对位置并不是处在明显的高位上,并且深市应当说还处于相对低位。另外证临监会的改革措施,有很多是指向了股市中的根本问题,这是有利于市场的长期健康发展的,那经过怎么样的一种转换,才能实现对时间周期的逆转,还不得而知,等高点确认后再根据相对小级别的时间周期和实际走势再行分析吧。
        中期看,因为昨天的中阳,出现一段可操作行情的可能很大,所以为了让更多朋友把握好这段走势,价值帮开展七月大作战优惠活动: 
        
七月大作战,带你打赢七月翻身仗;7月5日-7月15日订阅包季VIP,只要629元(原价888),续订更低至539/季!绝对超值,欢迎订阅!注:价值帮已开通续订功能,还在VIP期间内的朋友也可续订,续订更多惊喜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