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次序无敌
次序无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49,509
  • 关注人气:7,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应为高点

(2017-07-01 11:03:05)
       两周前曾指出,6月23日和7月4日都可以与中周期时间点共振,从而形成中短周期共振高点,而上周22日提前一天出现一根放量的倒锤头阴线,非常象是个头部信号,并且空间上非常到位,所以上周末认为本周是风险比较大的,但没想到本周收复了22日的下跌,并在高位展开长时间的极窄幅震荡,震荡区间与我事先给出的一3172到3193点精准重合。几天时间就在这二十点之内,不越雷池半步,这走势也够奇葩的了。
       现在回过头来看,次序的运行情况是23日变异为低点,但这个变异是目视基本上无法识别的特殊形式,至少到23日收盘还无法明确到低是高点提前(绝大多数情况下这种情况下应当是高点提前一天)还是要将23日变异为低点。当然现在看清楚了,显然是仍少发生的情况恰恰发生了,即提前时间点一天出现变异点,时间点精准变异为低点。这个短周期还有个很大的矛盾之处,就是从结构上来说,是个极为强势的变异结构,但是本周除了周一出现较为强势的上涨,余下的四天都是不涨不跌,全周总体上上涨力度一点也不强。我认为这是前段大跌的618位3188附近(3193显然属于3188的“附近”)的空间压力和中周期时间点的双重压力所至。而没有跌下来,是因为短周期的上涨时间还没有结束,正是这两个矛盾将指数“挤压”在很窄的范围之内。
       通过上述分析,我们认为,当前这个中周期高点,极可能是22日和下周初形成双高点的形式,从短周期来看,下周一第一小时进入不安全时间,周三第一小时进入危险时间。也就是说这两个时间之间,随时可以产生短周期高点。当前这种情况的周期运行,好象在2245点附近出现过,我在研究过程中对这个印象比较深,那次后面出现了暴跌,所以我们这里也要非常小心才可以。
       为什么两周前我指出有可能在23日和7月4日形成双高点,并且两者高度差还不能相差太多呢(记得周一直播时说过,当前下跌和震荡都可以,唯有大涨不合规律,当天涨幅不小,还把我吓了一跳,没想到后面四天一直不涨不跌),这是因为从日线上看,23日是距4月7日的第52个交易日,但下周是距4月7日的第十二周,这两者并不重合,所以如果形成相差不多的双高点,那随便你把哪里看成是高点都可以,这样就很好地解决了两种周期循环和空间618位三者的矛盾,之后下跌应当是顺理成章了。
       以上分析可以看出,股市里充满逻辑关系,如果没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给了你方法,恐怕你也较难理清各种因素之间的关系。
       综上所述,本人认为上周所指出的股灾式暴跌的风险并未消除,很可能只是后移了一个短周期而已,所以下周出货没商量。卖掉之后,当然跌了更好,万一不跌,我们有不跌甚至上涨的应对方式。
       提到出货,赚钱了早点晚点卖都可以,但如果手中个股本周并没有随大盘上涨,甚至有的已经跌到了支撑位就有点难办。这样的股一般来说可以等一等看,如果大盘开跌,这样股是否会逆市上涨。但是如果大盘或个股有暴跌的苗头出现,就不要等了,第一时间先出来观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