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次序无敌
次序无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65,401
  • 关注人气:7,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可如此操作

(2017-04-25 19:14:12)

      今天大盘果然反弹,但反弹力度不强,下跌个股也不少,跌停的仍有十多家,这也基本符合操作难度大的预期。但今天毕竟成功止跌,并且下午虽然持续回落,但回落的速度很小,这样一旦明早出现一波拉升,大盘的反弹应当会有所持续,之所以这样不敢肯定,有如下原因:

       当前大盘进入到主空区间,就象两方打仗,进入主空区间,对于多方来说,就相当于进入了敌占区,地形不熟,没有群众基础,补给困难,敌人的援兵随时都可能赶到,使多方陷入到被包围之中。所以这种情况下与敌人作战,就必须十分的小心谨慎,意外情况随时可能发生。象当前这样的上涨短周期,规则走法是缓涨到下个时间点,即5月3日。但是在多方处于绝对劣势的情况下,反弹可能只有一两天就结束,然后就是快速创新低。而因为前一个短周期的下跌速度比较快,幅度也较大,这样的情况下更容易出现这样的走势。当前反弹短周期如果规则运行,按一般规律最后高点有望到达3230一线(日线平衡线),而如果变异下跌,则很可能只到达3180一线(略强一点会到小时布林下轨处)。所以周一直播中我说如果逢低买,至少应当不会深套,但我给不出比较确定的反弹位置。
        昨晚和今天外盘都大涨,只有A股表现仍然不强,也应当与当前所处的时空位置有关。
        个股方面,昨天让大家注意的翼东装备今天再涨停,数字证通也一度冲击涨停。京汉股份最高冲到近八个点,但尾盘回浇较大,也印证了操作难度的问题。今天早盘在603859下跌五六个点时提示胆大的可少量买点,之后分析了清源股份,提示已经接近到达支撑位。还有两支昨天涨停的股也表现极好,只是因为最近前日涨停股走的都很差,没有给出,在敌方地区作战,不敢太大胆。
        操作上明天注意一下大盘能否快速突破3146点,如能突破,将至少有望到达3180一线。所以突破后还可少量买,但操作反弹,需见利早走,不可恋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