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次序无敌
次序无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65,401
  • 关注人气:7,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大概率收阴

(2017-04-08 17:00:46)
     周五全天的日内时间次序运行的相当规则,第一个时间点九点四十五高点,第二个时间点十一点,提前十分钟成为低点,第三个时间点一点四十五再成高点。空间方面,直播中上涨到九点四十五时指出有冲高个股可以少量减仓。之后下行,提示说跌破3277点可以再减第二笔,但最低点到达3275,只有很小误差时就止跌反弹,与给出点位误差小到可以忽略不计,所以达不到减仓条件,下午一点四十左右时空再次到位,就再提示可以减仓第二笔。按本人建议,当前仓位应当在三层左右。
    至此上月30日写出:“时空已到位,明天应开涨”之后,大盘在雄安新区利好的带动下已经连收四阳,当时预测应当涨到本月七日,而七日创出波段新高,说明前面的预测完全准确。那后面我们要研究的是七日时间点能否精准成为高点的问题。
      上月26日文章指出有两个时间如果成为高点,都是危险性比较大的时间,第一个时间是上月30日,但30日运行成低点,当然就是机会而不是风险,那么第二个时间,也就是昨天,4月7日无疑处在高位,所以不管怎么说这个时间成为高点的嫌疑都是很大的。
       空间上看,到达3283和3301所构成的阻力带当中,压力非常明显。时间上,前面已经说过,7日这个短周期时间点,是完全可以与中周期,及长周期时间点共振的时间,还有一点是周线上已经形成上涨结构九,这是5178点以来的首次,所以我们必须要有所防备。形态上看,五日在利好刺激下出现大阳,六日整固一天之后,七日并没有再次大幅上涨,收盘只涨了几个点,说明在时空压力的作用下,上攻力量已然不足。所以综合分析看,周一开跌,下周收阴的概率还是很大的。而下周的跌法,将进一步帮助我们区分下跌是小级别调整,还是将按时间要求走出较大级别下跌。
       上周五直播中指出已经到了宜卖不宜买的时间,原因是时空到位,即使上涨,空间也应当是有限的,另外就是随时都有开跌的风险,所以最多是之前买的考虑是不是要继续持有的问题,而之前没能上车,到了这种十字路口处上车,买在高点的危险,从分析预测的角度看,无疑比三十日左右要大很多。当然,如果周一还出现更高点,也不能说周五不买就是错的,因为高点出现推迟一两天是正常的,所以我们只要留些仓位来应对可能出现的高点错后就足够了。
        关于个股,周五早盘虽然给出几支股,并且有一支强势涨停,但我是明确指出那几个股是用来看,而不是用来买的,那下周一危险性比昨天会更大一些,所以除非有特别好的个股,就更加不宜买进了。
       其实如果大盘周一开始大跌,很可能是大好事,那样雄安新区的龙头股就有可能提前打开涨停板,给我们小散一个机会,至少大量跟风股会停止上涨,那样真正的龙头也能早日暴出其面目,更主要从大的方面看,还有使八月份那个大级别时间点成为大级别低点的可能,否则再这样不死不活地涨下去,虽然暂时我们的日子会好过一点,但八月份将成为一个大的下跌时间窗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