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次序无敌
次序无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65,401
  • 关注人气:7,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风险不容忽视

(2017-02-24 20:14:01)
      上周末的博文指出特别当心本周四,周三博文也再次指出周四早盘就进入不安全时间,大盘也正好于昨天周四见高点后回落。昨天博文指出当心今天上午,而上午重要时间是十点左右,实际上大盘提前于时间点开始下跌,并一度跌破短期上涨生命线,但跌破无效,很快即收回。因为今天早盘没有创出高点,使得今天上午的小时时间点成为低点,与日内时间点有点矛盾,所以下午持续反弹。直播中指出,如果突破3256点,可以找调整时间较长,并且下跌速度不快,已经到达或非常接近支撑位,但并没有随大盘反弹而上涨的个股(比如类似002552这样的),预防性地增加一点仓位,因为这样的股相对安全一些,一旦判断错误也不会有大的损失,但如果大盘出现大涨,这样的股却很可能买在波段低点。不过尾盘没有突破3256,所以买进条件并没有达成。
      个股方面,昨天在包年群里给出五支个股,供大家观察,其有两支是昨天收出一字板,但预计今天可能会开板的个股,因其中一支开盘极差,所以调换成英联股份,另一支是拓斯达,果然开板并且收盘两者双双涨停。另一支早盘被调换的是易明医药,因为是一字板涨停,没有机会。之所以特别注意新股,是因为新股相对来说,受大盘的影响略小一些,只要大盘不出大跌,新股往往能按自己的节奏走,特别是新开板的个股。不过因为今天是时间点,还是提示大家只可很少量进,没有把握也可以不进。
      按一般规律,由涨转跌,第一波下跌,跌破上涨生命线后,都会有个反抽下跌生命线的过程。之后才开始真正的下跌,而今天的下跌生命线的位置就是3256点(所以我提示只有超过此点才能低吸个股,回补一点仓位),下午的反弹到达3254点,就是最危险的点位,因为极可能是反抽结束,也就是说做好了真正下跌的一切准备,那样周一应开始正式下跌。并且从这里开始的下跌,往往短期内将没有再回来的机会。所以从当前看,不排除周一出现低开低走的“闷杀”走势。并且那样再破3240附近的支撑,也将极大可能是有效跌破,从而正式开始短周期的下跌。
      前文也说过,本周是周线主宰时间点,同时是中周期中心时间点,一旦下跌出现,还可能是快速的,较大级别的下跌。形态上,一旦下跌出现,不但十五分钟,并且日线上也极容易形成双顶形态,所以下周的风险还是不容忽视的。
      但股市中没有绝对,一切均是概率,小概率事件并不是不能发生。因为昨天和今天的下跌,破了上涨生命线,那么就有资格构成结构性K线,那样只要下周头两天能快速再创本周四的新高,即可确认短周期向上变异,下个短周期仍为上涨,并且只要下个短周期上涨,也可同时导至下个中周期继续向上,上涨到三月末就可以期待,所以说所谓关键点,就是压力极大,多数会成为拐点,但是一旦转折无效并突破成功,就会破茧而出,展翅高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