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次序无敌
次序无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65,401
  • 关注人气:7,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期成败,在明日一举

(2015-04-01 15:21:18)
标签:

股票

    昨天因为大盘低点正好打到短期上涨生命线附近,也是短期调整的极限位置,所以判断今天早盘至少应当有个值得操作的反弹,并且不能排除变异上涨的可能(所以期指昨天留多单过夜,几个群里的朋友都知道)。而区分这种可能的关键在于对回归线的突破情况。如果回归线有效阻挡大盘反弹,则下跌结构基本形成。而一旦突破回归线,则至少是进入震荡格局,并且进一步上涨的可能加大。今天中午时突破回归线后,本人指出期指操作下午可以逢低做多。而做多第一目标是下跌生命线(当时没有指明这一点,但学过的人应当很清楚),当前此线为十五分钟上轨。

        从目前的态势上看,从昨天低点的反弹,并没有形成标准五分钟底结构,也没有突破下跌生命线,所以不能确认周期变异。但是今天的反弹突破了回归线,这样明天上午的走势就非常关键。有效突破前高点,可确认变异发生,那样九日短期高点时间。而若无法突破十五分钟上轨,则后面的走势为大幅度的震荡,总体缓跌的可能为大。那样,十五分钟上轨将换为回归线。

        回顾一下前面所有时间结点有效的走势(将近十个拐点),从来没有过本次这样的走法,所以,我在反弹到回归线时,平掉了昨天的过夜多单,反手做空,结果被止损,下午低位再开多,到达下跌生命线附近,出现秒钟级顶结构止盈(本应左侧最高点平多,但差几个点没到,所以没动手,只好右侧平)。本想这里再次反手空,但是因为平掉时下跌速度太快,滑单达七个点之多,失去最佳位置,怕无法止损,就没有开空。今天情况不明,没有过夜单。

       因为日线方面,当前处于多重的共振时间点,时间阻力比较大,如果只出现一天的大跌就完成调整,那说明趋势实在太强大,一旦逆转成功,后面暴涨可期,这就叫该跌不跌必暴涨,所以,昨天减仓的,明天一定要小心,发现不对马上利用盘中回调回补仓位。

        总之,今天的走势表明,后市即使下跌,暴跌的可能也很小,并且下跌途中,各种反弹会经常发生,所以可以在下跌确认后,逢高卖出,而不必低位杀跌。

 

        有些头脑太过简单的人,只希望别人告诉他后面是涨是跌(但这确实不是人做的事,而是神和善于装神的人干的事),可能因为智商实在是太低,看不懂分析过程,动不动就骂骂咧咧。这里我说一下本博一般的思路,一般本博的贴子都由以下几部分构成:首先对之前的行情和分析做个简单回顾,其次分析当前的多空因素,提出走势设想,给出几种可能的走势,并指出可能性的大小,同时给出这几种可能走势的确认方法,即后面如何运行,就表明哪一种可能上升为最大的可能。最后根据分析,给出操作策略,落实到买和卖两个字上。因为任何分析都是为了这两个字,所以,出现什么情况买,出现什么情况卖,是必须非常明确,不能含糊,我认为这是最关键的,也足够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