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次序无敌
次序无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53,076
  • 关注人气:7,2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纠错的速度没敢上穿衣的

(2010-03-17 15:16:52)
标签:

股票

    原来倾向于4日以后周期变异,从今天的走势看,应当是判断错误,4日以后为一正常周期,只是向后漂移一个交易日,这样很可能会涨到23日。

    错误原因:1、外盘超强走势干扰。

              2、各市场周期不谐调。

              3、中周期可能变异。

              4、走势形态,5日之后的三天小涨形成的结构,及所达到的空间的影响。

              5、过于主观。

    反省:其实有机会抄到底,因为时间上,前文指出过17日为容易产生变异的时间,空间上指出2950点为最后支撑(当时说的是跌破为最后确认的条件,实际最低点只差13点,去除故意留出的几个点余量,很精确),并且触及上升趋势线及年线(前天说这里没有时间配合,是我懒惰,脑子少转了一个弯,误判),支撑很强大,至少应当设好止损,轻仓介入。没有介入一是因为前天做出了过于主观的判断,二是做期货分散精力,三是因为自已还存在一个没有解决好的最大弱点,,即在重要平衡点处的操作技巧。

    总结:纠错的速度没有穿衣快。

 

    观点修正:

    短期,上涨将持续到23日(确认条件为明天收盘于3070以上,本周3112点为强阻力。)

    中期,2月3日至3月17日(实为16日)可能为变异中周期,若那样,上涨将持续到4月16日前后。     

    长期,若中周期按上述方式运行,将使原预计的4月前后的大底成为大顶。原预测的大牛可能变大熊。当然这只是一种可能,需要下个长周期不变异。这需要未来走势的确认。

    与以上分析矛盾之处:

    1、外盘需要穿越一个中周期结点,继续上涨,这有不小的难度。 

    2、空间平衡点相互靠近,显示处于横盘之中, 周期次序有可能进入变异多发时段(前文指出过),如果这样,后市难料,只能走一步看一步。那样以后的三两个月,本人可能经常改变观点。过了五月份,不管涨跌,都应当进入明显的长期趋势中。

 

     操作:因对时间的误判,没能抓住左侧买点,但下午冲过重要时间平衡点,并回调不破,部分买入,不过因选股不好,虽然买入后大盘还是涨了近三十个点,但收盘时,个股点位低于买入价,希望明天能启动,呵呵。

     明天止损点,收盘破3000,以后会每天上移。高抛止赢点暂定3110点。

   

     致歉:中午本应发贴指出出现右侧买点,但因把握性不大,加之有事,又考虑到发贴效果,于是做罢。

 

     闲扯:记得有位朋友指出本人的次序飘乎不定,这一点我承认,就象两轮自行车没有三轮车容易骑,但如果习惯了,只要不是有残疾,更多人愿意骑两轮的自行车,因为灵活,省力。只不过需要更多地练习使用技巧,不能拿来就骑。

    市场的走势本来就有漂乎不定的特性,如果系统过于死板,容易犯原则性错误而吃大亏。

    论坛中涨了看多的多,跌了看跌的人多,说明大多数人知道了顺势而为,这很正常,如果涨时看跌,跌时看涨才叫不正常,没有必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