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乔琳_prlady爱美丽
乔琳_prlady爱美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158,157
  • 关注人气:38,6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四款澳洲小物及一本好书

(2015-11-02 17:03:55)
标签:

健康

时尚

分类: 护肤品试用/展示

四款澳洲小物及一本好书
孙艺洲本人真的蛮帅滴~

#2015 L'OFFICIEL Fashion Night# 上的照片

下面这张照片的名字叫:“我们都姓乔”,乔振宇看上去真的好年轻啊,比银幕上看着还年轻,他可跟我一样是70后啊~

四款澳洲小物及一本好书
(潜台词:两块儿“老鲜肉”!)

之所以能保鲜,就是得经常放在冰箱里冻着,才能鲜啊。所以如果你不够鲜,就想想最近有人动(冻)你了吗?经常有人动(冻)你吗?

https://mmbiz.qlogo.cn/mmbiz/rEgd9qX3fnBOTMR1BEm2hk0qF4CoFtwzqx8sbRhvc4G6afT0ZIE8Gqc80C4078jJHfCPkgp3EMsgic4nVVDtzuA/0?wx_fmt=gif

(金星姐姐发飙了:不要剽窃本宝宝的词儿!)

https://mmbiz.qlogo.cn/mmbiz/rEgd9qX3fnBOTMR1BEm2hk0qF4CoFtwz1qQBF1Nc1Rzm1kU9gcchKGkRhPAibtXOlbvibFHUXQCicEshBWepVUBpA/0?wx_fmt=jpeg

~~~~~~~~~~~~~~~~~~


言归正传:

澳洲品牌“Bio-E"的 MANUKA 蜂蜜面膜和柠檬酵素

是一个朋友从国外给我带回来的,是澳洲的品牌,在澳洲的一些药房能买到。

四款澳洲小物及一本好书

 

Manuka蜂蜜绝对是好东西,是澳洲特有的一种茶树酿出来的蜂蜜,别的地方没有,杀菌力等功效性更强。

四款澳洲小物及一本好书

记得之前的文章曾经写过,如果你买不起面膜,那每天洗澡时用优质的蜂蜜涂满全脸,之后冲掉也是很不错的护肤方法。

所以蜂蜜面膜更是安全、百搭、适合所有肌肤、基本无任何隐患。它可以滋养保湿、还可以杀菌消炎,干皮、油皮、敏感皮、痘痘皮,通通适用。
四款澳洲小物及一本好书

质地滋润度刚刚好,够润又不腻。

即使每天使用,也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用完之后,皮肤滑滑嫩嫩的。
四款澳洲小物及一本好书

~~~~~~~~~~~~~~~~~~


“Bio-E"的柠檬酵素:

四款澳洲小物及一本好书

酵素之前写过,好处很多,这里不再多提。

酵素我一直有在坚持喝,我的首要目的不是为了别的,有人说可以减肥,有人说可以皮肤变好,但我就是为了解决便秘问题,非常管用。酵素和益生菌,我每天都坚持,就是为了让肠道顺畅。但每次一出差,就没法保证每天都能喝到这两样,所以一出差,我就……(此处省略掉四个字)。人的三项基本功能:吃、拉、睡,这是生命的基础,如果其中一项出了问题,全盘都会完蛋,健康都不在,又何谈美丽?我就是两项功能都有问题:拉和睡。我哭。。。(我正在,或者说一直在努力的跟它们做斗争呢!)


大家都知道柠檬是排毒之王,第一口喝下去,我的反应是怎么那么难喝,普通的酵素都酸酸甜甜的,而且包装也普通。这款酵素就是很厉害的发酵味和柠檬味,而且苦苦的。问了下朋友为什么那么难喝,她说土澳的东西比较实在,包装不花什么心思,也不添加甜味剂让东西变好喝。柠檬本就比较苦,特别是皮,发酵后味道不该是甜的因为里面的糖份是该被消耗掉的。而且这款酵素是用Manuka蜂蜜发酵做成的,跟普通的酵素用红糖,黑糖发酵差别比较大,上面写了Manuka蜂蜜有多好。喝着感觉效果还不错。但是这款酵素貌似产量很少,澳洲药房也经常断货,建议大家找靠谱的认识的代购去买。不推荐具体购买链接了,因为没自己买过。

四款澳洲小物及一本好书

~~~~~~~~~~~~~~~~~~


“康维他”的蜂胶:

四款澳洲小物及一本好书

康维他的东西,写过几次了。之前一直给妈妈买这款吃,有提高免疫力、抗菌、抗病毒、抗癌、抗肿瘤的功效。(我失眠,本身免疫力就低下)

现在开始我也一天一粒了,没达到标准剂量,但决定开始吃下去了。因为我老太爷是胃癌、奶奶是肺癌、妈妈血癌,自己有子宫肌瘤、抑郁症,今年还意外查出是HPV高危病毒感染者(也就是宫颈癌高发人群)(如果你们非得说HPV就是那个什么伴侣太多之类的话,那就随便吧,我既然写出来,就不怕大家说),梅艳芳40岁走的(宫颈癌),张国荣也40多走的(抑郁症),前几天看到新闻一个韩国艺人40出头癌症走了……

本帮主掐指一算自己的年龄,突然觉得现在“保命”比“美丽”好像更加重要。。。于是决定开始吃蜂胶了。之前也有网友给我留言过,说子宫肌瘤患者不宜吃锋产品包括蜂蜜,个人意见啊,个人认为只要不去吃蜂王浆,其他的还是可以的。我喝了几十年蜂蜜了,每天喝,子宫肌瘤并没有变大,目前反而缩小了。个人实验证明蜂蜜不会让子宫肌瘤变大。

四款澳洲小物及一本好书
~~~~~~~~~~~~~~~~~~


澳洲番木瓜膏:
四款澳洲小物及一本好书

这款东东之前已经写过了,这次不多说,目前用它来当润唇膏,挺好用的。除了滋润,还有一定的治疗作用,消炎等,可治疗嘴角烂。之后我们自己的店里也可能会上这款,需求已经提交给采购部了。

~~~~~~~~~~~~~~~~~~


一本新书:《果蔬汁 轻断食》
四款澳洲小物及一本好书

跟“HEY JUICE”合作的一本关于轻断食的书,''HEY JUICE“虽然很不错,但确实不便宜,如果你不嫌麻烦,就跟着这本书学一学,自己亲手做做,可以省下不少钱哦。

这本书详细的介绍了很多款轻断食蔬果汁的制作方法。

还为你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和日程安排。
四款澳洲小物及一本好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