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乔琳_prlady爱美丽
乔琳_prlady爱美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159,993
  • 关注人气:38,6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录制<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喜获辣妹营养师私房瘦身秘笈

(2010-12-14 21:44:48)
标签:

营养师

营养食谱

减肥食谱

健康食谱

减肥

食疗

时尚

分类: 中医保健/食疗/减肥

在橘子杂志和我是大美人的平台下,一个偶然机遇结识了美女营养师希儿,遇到专业人士当然不能放过,一定要跟她讨教一下健康、养生、减肥的饮食建议喽。

录制<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喜获辣妹营养师私房瘦身秘笈

Cecile希儿  她是国内为数不多持有国际注册营养师执照的营养师。在瑞士长大,在加拿大读书,在美国与哈佛大学联合搞生物科技研究。能说流利的法语、英语及汉语。并参与《我是大美人》录制及平面媒体《Mina》合作。

 

这是美女营养师的手绘版食谱:

 

录制<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喜获辣妹营养师私房瘦身秘笈

清肠日第一天

7:00  400毫升清水

8:00  早餐:0脂果粒优格,白煮蛋1个,橙子1个(或葡萄6颗/奇异果1个/梨1个/香蕉1根/小番茄4颗)

8:30  提早去上班,走路走过两个站约20分钟,再坐公交车去公司。

11:00 苹果一只

12:30 午餐:蒸南瓜一小碗(或番薯1个/白饭一小碗/全麦面包2片/玉米半根/豆腐干一小碟),蒸鱼或烤鱼1条,清水煮卷心菜

16:00 葡萄干+杏仁8颗

18:00 坐公交车回家但提早两站下车,步行回家约20分钟,在超市发现有包装好的切片芝士,真开心。

19:00 晚餐:燕麦粥一小碗,四片高纤苏打饼,小黄瓜1根

20:30 打扫卫生30分钟

22:30 睡前红酒一小杯(50毫升)+芝士1片

 

 

第二天

7:00  400毫升清水

8:00  早餐:0脂果粒优格,全麦吐司2片,香蕉1根(或苹果1颗/柑橘1个/奇异果1个/梨1个/一杯胡萝卜汁/葡萄6颗)

8:30  提早去上班,走路走过两个站约20分钟,再坐公交车去公司。

11:00 草莓7颗

12:30 午餐:全麦鸡蛋培根三明治(或菠菜意面/烟熏鸡肉沙拉/全麦金枪鱼三明治/火腿芝士三明治/田园蔬菜沙拉配鸡胸肉),一杯橙汁

16:00 0脂果粒酸奶

17:00 Shopping!!从商场的地下室美食街逛到女装部,走了1个多小时,越走越精神!!在食品部买了一大袋的坚果,有杏仁,胡桃,黑芝麻,腰果…好多种类哦,真是应有尽有!!

19:30 晚餐:小米粥(或蔬菜汤/燕麦粥/地瓜粥/百合银耳莲子粥/蘑菇汤)一小碗,清水煮卷心菜,高纤苏打饼4片

22:30睡前红酒一小杯(50毫升)+芝士1片

 

哈哈第三天的食谱咯,JMM要继续坚持噢!

 

录制<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喜获辣妹营养师私房瘦身秘笈

 

7:00  400毫升清水

8:00  早餐:牛奶一杯,水煮蛋1个,英式松饼一个或(全麦吐司1片/可颂面包1个/玉米麦芬1个/粗粮小馒头1个/高纤苏打饼2片)

8:30  骑脚踏车去上班,听听音乐(不过要看车),约25分钟到公司。

12:00 午餐:0脂果粒优格,水果盘(奇异果,草莓,香蕉),1片cheese, 菠菜(或芦笋/玉米/生菜/卷心菜/西兰花)一小碟

16:00 葡萄干+开心果10颗

17:30 骑脚踏车回家,多绕点路,看看不同的风景,约30分钟到家。

18:30 晚餐:番茄汁意面+蔬菜沙拉或白饭一小碗+清水煮青菜+卤牛肉或燕麦粥+鱼肉或皮蛋瘦肉粥一小碗或清水煮菠菜一小碟或菠菜鱿鱼沙拉配橄榄油黑醋汁或小笼包4个

21:00 美人操时间: 看电视的时候站起来,边看边做高抬腿,踢腿之类简单的动作,不看电视的时候放上动感的音乐,边听边随着节拍翩翩起舞,有节奏的运动才有乐趣,不容易疲惫厌倦,就这样跳上1个小时,心情好的不得了!跳完后千万不要一下子停住,有氧运动后的塑型可以事半功倍哦!常做的动作有2个:一个左腿站立,右腿向后弯曲,右手握右腿的脚踝,用力拉紧,维持1分钟,换腿。另一个,跪在床上,用PP压大腿,身体向后躺。这两个动作都是瑜伽动作,是利用自身的重力来对抗,运动起来轻松且效果神奇,记得在有氧运动后做哦!

22:30睡前红酒一小杯(50毫升)+芝士1片

 

第四天

7:00  400毫升清水

8:00  早餐:水煮蛋1个, 4片高纤苏打饼,橙子1个(或苹果1个/小黄瓜1根/西芹1根/橙汁1杯/胡萝卜汁1杯)

8:30  今天做地铁上班,提早一站下车步行到公司,约30分钟

11:00 水果盘(奇异果/苹果/小西红柿)

12:30 午餐:烤牛肉(或烟熏三文鱼/金枪鱼/虾肉/牛油果/火腿)一小碟,蔬菜色拉,0脂果粒优格

16:00 胡桃3颗或红枣5颗或花生10颗

17:30 坐地铁回家,提早一站下车,买点碟回家看,约30分钟

19:30 晚餐:鸡胸肉,蒸南瓜/水煮青豆/烤地瓜1个/玉米半根/薏米饭一小碗/小米粥,青椒,蘑菇

22:00  0脂果粒酸奶

 

第五天

7:00  400毫升清水

8:00  早餐:水煮蛋1个,全麦吐司1个,小番茄5颗(或葡萄汁1杯/胡萝卜汁1杯/香蕉1根/小黄瓜1根/苹果1个)

8:30  步行上班20分钟

11:00  1杯葡萄柚汁

12:30 午餐:鲜虾沙拉(或蔬菜炒蛋/照烧鸡肉饭团1个/小馄饨10个/火腿芝士三明治/炸鸡排2块)

14:30 1杯黑咖啡

18:30 晚餐:日式火锅:水煮菠菜,生菜,莲藕,魔芋,山药,羊肉(或牛肉/鸡肉)一小碟,鱼丸3颗(或牛丸3颗)

配料:黑醋,酱油,新鲜辣椒籽

餐后0脂果粒酸奶

晚餐犒赏自己,吃太饱步行回家1个小时

 

 

第六天

7:00  週末早上别赖床,赖一会也可以,闭着眼睛在床上慢慢的伸展一下身体吧,要慢哦!几分钟沒關係!垫着脚尖刷牙洗脸,或半蹲着来完成。站起来伸展身体,深呼吸,扭腰,3分钟就OK!
       400毫升清水

8:00  早餐:0脂果粒优格,可颂面包1个,葡萄汁(或胡萝卜汁/橙汁/苹果汁/香蕉1根/梨1个)

10: 00  步行20分钟去超市,坚持自己去购物,运动最重要!!之后再步行20分钟回家,爬了6层楼梯。

12:00 午餐:蒸南瓜,蒸鱼1条(或金枪鱼沙拉/蔬菜沙拉配芝士/火腿鸡蛋三明治/蔬菜炒蛋/番茄生菜培根三明治)

18:00 晚餐:鱼排/牛肉/鸡胸肉/火腿/水煮三文鱼/玉米火腿肠,1片芝士,番茄

19:30 带狗散步45分钟 回家之后又有做了瑜珈10分钟,全身感觉好轻松!

22:30睡前红酒一小杯(50毫升)+芝士1片

 

 

第七天

7:00  400毫升清水

8:00  早餐:牛奶,水煮蛋1个,全麦土司1个,葡萄6颗(或香蕉1根/奇异果1个/苹果1个/柑橘1个/梨1个/小番茄4个)

12:00 午餐:白饭(或燕麦粥),小肉丸4颗(或烤鱼或蒸鱼1条/红烧肉(不加糖和芡粉)/蒸肉饼/咸鱼鸡丁/滑蛋虾仁),蒜泥凉拌茄子

15:00 黑咖啡1杯

18:30 晚餐:0脂果粒优格,菠菜海鲜沙拉(或烟熏三文鱼沙拉/鲜虾沙拉/鸡肉沙拉/蔬菜芝士沙拉/牛油果洋葱鸡蛋沙拉),高纤苏打饼2片

19:30 溜狗快走20分钟,慢走45分钟

22:30睡前红酒一小杯(50毫升)+芝士1片


 

看清楚专家的建议了吧?这样的食谱吃下去绝对不会让你饿的心慌,而且又健康又营养还不会发胖,如果想变美丽变苗条,就赶紧行动吧。虽然样样照做确实有点麻烦有点累人,但是为了健康美丽值得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