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乔琳_prlady爱美丽
乔琳_prlady爱美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159,993
  • 关注人气:38,6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糖果“色”HIGH翻天

(2010-08-22 18:45:55)
标签:

彩妆

公主风

阿凡达

糖果色

夏日

沙滩

性感

prlady

时尚

分类: 时尚杂志撰稿/媒体出镜

跟大家分享《健康之友》七月刊,我撰写的彩妆文章:

 

糖果“色”HIGH翻天

糖果“色”HIGH翻天

 

糖果“色”HIGH翻天

 

盛夏将至,随着吊带、热裤的粉墨登场,你的妆容也到了“换装”的时候。裸露的肌肤、潮湿的头发,金色的沙滩,什么能为这本来就性感的季节再添上点睛的一笔呢?毫无疑问,糖果色妆容是本季最时髦的装扮,橙色、粉色、蓝色……让这些跳动的颜色随我们一起HIGH翻天。

 
糖果“色”HIGH翻天

橙色唇妆,与阳光热吻

阳光、沙滩、比基尼……七月的性感元素怎能离的了性感沙滩妆容?

与质感蜜糖肌最搭的就是橙金色系,用你的性感嘴唇尽情去拥吻阳光吧!

TIPS:

橙色唇妆能让白皙肤色的人看起来更加活泼有生气,而在蜜糖肤色上又显得无比健康、性感。



糖果“色”HIGH翻天

蓝色精灵——最潮的阿凡达造型

游荡于神秘无边的蓝色海洋,飞翔在一望无际的蓝色天空。如精灵一样的色彩,让你灵气十足。

TIPS;

不用害怕太过夸张,蓝色同样适合于亚洲人的脸庞。用蓝绿这样的色彩大面积晕染于眼睑,狂热不羁的眼神无从抗拒。



糖果“色”HIGH翻天

公主风来袭,粉色——让我再嫩一点

每个女孩儿都有一个公主梦,如蜜桃般的粉嫩感觉,任何一个王子都无法抗拒。

赶紧用粉色全面武装自己,俘获他的心。

TIPS:水润感与光泽度是粉色妆容的要点,公主当然要BIING BLING。如果你肤色过于暗黄,可能并不适合这类装扮。

 


糖果“色”HIGH翻天

 

步骤:

热情橙色唇妆这样打造:

STEP1:

先用润唇膏滋润干燥双唇,然后将干净的面纸按压于唇部,吸去多余油脂。

STEP2:

在嘴唇中央区域使用较为深色调的橙色唇膏或唇彩,涂抹的剂量稍微大一些。用小拇指将颜色慢慢向周围晕染,这样看起来自然又随意。注意手法要轻缓,切勿涂抹出嘴唇轮廓。

STEP3:

如果你的唇部轮廓本身不是很清晰,可以在唇膏晕染好之后,用遮瑕笔在嘴唇周围小心勾勒唇形。这样打造出来的唇形比使用唇线笔更加的自然。

你需要注意的:

偏黄的橙色会比较呆板且挑人,讨喜的粉橙才是适合大多数亚洲肤色的最佳选择。

为突出唇部的饱满、性感,眼部妆容不要过于夸张。眼线可以省略掉,只需要纤长效果的睫毛膏,打造出根根分明的美睫即可。

 

 

粉色公主彩妆这样打造:

STEP1:

用中号眼影刷蘸取粉色眼影涂抹在上眼睑,并在双眼皮处加重再涂抹一次,突出立体感。用小号眼影刷蘸取同色系浅一号的眼影,沿着下睫毛根部涂抹,面积不要过大。

STEP2:

可爱感腮红面积可以稍微大一些,用大号腮红刷在苹果肌周围呈圆形晕染。要让好气色像从皮肤中透出来一样,可以在涂上粉质腮红之后用手指拍上些许润肤霜,腮红润泽感即刻显现。

STEP3:

唇部一定要强调透明感,用水润闪亮的嫩粉色唇彩涂满唇部,不需唇线笔的帮助。

你需要注意的:

粉嫩彩妆对底妆的效果要求很高,注意遮瑕膏的巧妙使用,轻松搞定黑眼圈、痘印、斑点等瑕疵。提亮定妆粉也是不错的小道具。如时间允许,在妆前敷一片补水面膜,可以提升整体妆效的水润感。

为塑造芭比一样深邃、可爱的双眸,可借助假睫毛来加强效果。但假睫毛不要过于浓密、生硬。

 

 

精灵蓝色眼妆这样打造:

STEP1:

先用明快的浅蓝色眼影涂满整个上眼睑,再以饱和度极强的蓝色眼影沿着上睫毛的根部轻轻的左右来回晕染开。下眼睑靠近眼尾1/3处,清扫少许蓝色眼影并稍微晕开一点。

STEP2:

用眼线笔紧贴睫毛根部画出流畅眼线,眼线不用过粗。在眼尾部位的眼线要向上描画,塑造上翘的眼形。

STEP3:

用超浓密型的睫毛膏沿着睫毛根部向上刷,可以多刷几遍。小心涂抹下眼睑的每根睫毛,注意刷头不要蘸取过多睫毛膏,以防睫毛纠结在一起。

你需要注意的:

眼影的层次感很重要,掌握好叠加晕染的技巧就能轻松打造深邃的大眼妆效,注意越靠近睫毛根部位置颜色就应该越深。

腮红与唇膏要选择贴近肤色的颜色,不要与眼妆形成鲜明的对比,而抢了眼部的风头。唇部以亚光效果的裸色为宜,即丰润又不会过于亮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