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乔琳_prlady爱美丽
乔琳_prlady爱美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158,817
  • 关注人气:38,6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温柔的呵护——LUSH蜂蜜皂

(2010-06-10 10:46:02)
标签:

美容

护肤

美体

香粉皂

lush

敏感

温柔

呵护

prlady

爱美丽

时尚

分类: 护肤品试用/展示

 最温柔的呵护——LUSH蜂蜜皂

最温柔的呵护——LUSH蜂蜜皂

全名:LUSH我爱蜜糖儿香氛皂

第一次去买LUSH并没有买这款香氛皂,虽然知道这是他家的明星产品,但是闻了闻味道,并不是很喜欢,太甜太腻。我喜欢清新的花香,所以最后选了一款别的皂~

第二次去买LUSH,因为自己的敏感体质,连手都会敏感,所以想收一块儿蜂蜜皂。闻上去同样是很腻的感觉,由于我的急性子,当晚就开包试用了。打开后用上反而没有了甜腻的味道,变成了淡淡的甜香、奶香~ 几乎就是一款甜点的味道~ 赞!

 

含的蜜糖与蜜蜡成分,再加上芦荟、甜橙及佛手柑等香熏精华油能令你感到身心舒畅。最温和的成分可以放心给敏感肌肤的人、孕妇甚至是婴儿使用。给你最安全最温柔的呵护~这款皂的地质很软很黏,用完之后一定要放在干燥的地方,不能泡在水里。泡沫不是很丰富,洗完澡就好似泡了一次牛奶浴一样~ 我打算以后用它来代替洗手液,蜂蜜成分既温和也有一定的杀菌作用~

 

~~~~~~~~~~~~~~~~~~~~~~~~~~~~~~~~~~~~~~~~~~~~~~~~~~~~

P.S. 最近要写篇稿子,需要收集民间流行的抗痘小诀窍。亲们,谁有听说过的,民间抗痘小诀窍,很扯、很搞的那种,请跟我分享下~ 试过没试过的都可以,如果试过的,就顺便说一下尝试的效果怎样,是什么原理。谢谢亲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