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乔琳_prlady爱美丽
乔琳_prlady爱美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159,993
  • 关注人气:38,6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喝水的艺术

(2008-04-03 00:25:06)
标签:

喝水与美容

健康

分类: 美容杂谈
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大水缸,一天喝水无数杯,从小坚信喝水对皮肤好这个信念。
直到最近,发现我的眼睛几乎从早上一直肿到傍晚才稍微好转,然后又要睡觉积累水分了喝水的艺术真是受不了~
 
这才开始觉悟,认真计算下到底我一天喝了几杯水。大家都听过倡导要多喝水,一天喝足八杯水的说法吧。八杯已经算是多喝了!我仔细的算了一下,我一天的喝水量竟然能达到十四、五杯!!!
 
以前真的是没有想到和注意到我的喝水量竟然能够超出标准水平那么多!什么都是物极必反,喝水过量肯定会有害处的。于是上网查了一下资料,水分摄取过多,会对肾脏造成负担,并且多余水分如果身体代谢不掉的话,就会进入细胞内,造成组织水肿。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新陈代谢能力会越来越弱,这也就是为什么我的眼睛会越来越肿的原因了。年轻的时候代谢能力强,喝水过量了,也比较容易代谢出去。
 
从今以后,我开始精确的计算饮水量了,每天绝对不超过8杯水喝水的艺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