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脚走世界
老脚走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2,264
  • 关注人气:2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2013-09-15 20:25:40)
标签:

走遍中国

辽宁

北票

大黑山

旅游

分类: 【走遍辽宁】

小米手机原片,对付着看吧!

北票大黑山不是大连金州区的那个大黑山,普及一下。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早上五点多起床,洗漱完想躺一会儿到6:10走,后来想想不如出去找点吃的。昨天的饭店没开门,卖店也没开门。到车站好多拉客的拉得心烦。说是到大黑山给四十油钱就行。后来又有人拽着我说十元就拉。
找个车站边上的小笼包子店要盘青菜面5元。吃完要了两瓶水一块一瓶。

进站买票时看到有人在地上拿一大堆票,两个窗口各有一个学生拿着厚厚的定票单子在唱票,其他的人着急得够戗。我说买到大黑山的票卖给我“鹿场”的票,价格8元。

在三号门检票上车没几个人。车准点开车,可是出了站门就靠边停了,司机下去聊天去了。6:40开车,车上很冷有点冻腿。

一路上车不是捡人就是捡东西,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城?一路走走停停的我心里这个急呀!7:34车到大黑山特别管理区时我和售票员说到了大黑山公园叫我一下她马上说:到了快停车。看地图上怎么也还得有两公理呀。

下了车没看到明显的大黑山景区的牌子,问路边闲聊的几个妇人都说不知道大黑山,但是知道那个庙。我看不远处就有写着大黑山的石头,再往远看时似乎看到了大黑山景区的山门。奔门而去却在写着售票口的地方看到了一片混乱到处都是塑料瓶子及垃圾。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一进大门有个百草园,但是有的牌子指示的植物不一定能对得上。

有条油路就顺着往里走,也不知道走多远才能到大门心里没底啊!过了一会有个三轮车经过问他没停车说前面就是,过了一会他停车下来不知低头在看什么。我又问能爬山不说是进里就能爬又说远的得七八里。我到售票门口详细问了一下他说怎么走我又问我们现在的位置他说在杏花村。说那庙走十多分钟就到。

对了票价20元,没有团票。如果你认识人的话不用买票。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惠缘寺到了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到庙那里时想进去照相,但是有一老太守那在那里要收费10元。我没进去,出来照两张相就走了。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到一小桥处休息一会儿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先去了石林上天门,听到前面有人声,但是直到上天门才追上他们。我说终于看到人了。他们是一家七口人开车来的。他们下去后我上的上天门。等我下去的时候他们在石林那玩呢。到了下山路口我想看看能不能找到通向山脊的路看样子是没有。我就下山了以为他们还在山上呢。等我到了停车场发现他们已经在停车场那儿吃上了。他们让我也休息一会吃点东西。我说我都带了。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上山时看到的五星小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这名字起得真形象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上天门就是从这样的小路上去的,看前面不远却是干走也不到头啊!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终于到达石林了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终于看到了同类,哈哈!那是一家人在上天门那拍照呢!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俯瞰石林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崇山峻岭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石林归来在停车场那休息一会就上了群峰竟秀景区,这个景区应该是一个主要景区之一了,不去看看的话真的好像没有来过一样。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一山红雨,满径白云。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这个叫瓦松,长在山顶上或房顶上。好像有药用价值呢。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这块石头就像人放上去的一样,只能说是鬼斧神工了!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君子坦荡荡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大自然也玩微平衡呢?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从山上下来看到一块大石牌子,走过来才看到上面写着的几个大字。原来我走的都是不让走的地方。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上图是平顶山,考虑到时间问题没敢登顶。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就是从这里上群峰竞秀景区的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这是大门,大黑山几个字被爬山虎给挡住了。怪不得看不到呢!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走遍辽宁】辽西行之二:北票大黑山

12:34出售票口。

大黑山景区外有农家院和旅饭店。

回来打的车,要12元给了十元,司机说我太扣不会利用时间。我说我的火车下午三点的,坐大客就行了不急。下午1:30有长途车经过大黑山管理处。他本来是要走的走了一段还是停下来把我喊上车。

车半路又拣了两个客人,1:46到北票客运站。

去火车站的中巴车在站前等着呢。1:50走,在市内晃啊晃,比蜗牛稍微快一点儿。2:40买完票,票价9:5我拿十元钱售票员说没有五毛的找我,把票和十元钱都给我了。我把十元钱还给他了,虽然刚才他还对我说到建平没说到叶柏寿有点不满意。我掏了半天包还是找出来五毛钱没给他贪污五毛钱的机会。

北票站内有热水供应。

3:15有到沈阳的火车。如果来个两日游的话可以坐这趟车回家了。

在候车室等了一个多小时的4209,晚点了27分钟,16:10开车。朝阳上了好多人。

5:46到大平房,在大营子和大平房之间有处很高的辽塔。阿木说辽塔他都能数出来,不知这个他数出来没?

18:50到叶柏寿车站,出站后到候车室买票,明天早上到凌源的车由7:30改为6:50的了。

刚买完票出门找一家三十元的电脑间。

安顿好后找一家饭店要一碗尖椒干豆腐一瓶啤酒一碗饭,饭没要钱。嘿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