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炜香易理
炜香易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91,853
  • 关注人气:2,3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情多一次,伤痛多一次(炜香)

(2009-06-18 23:16:40)
标签:

周易预测

八字预测

爱情

婚姻

命运

杂谈

分类: 炜香算命、命运预测、婚姻预测

    这个女人进来时嘴角带着倔强的笑容,不算很漂亮,但很可人的。随意地坐在我案前,报上了她的生辰八字,什么也没有说。

坤造:己   乙    癸    壬、

      酉   亥    卯   

运:丙  丁   戊   己   庚  

    子  丑   寅   卯   辰  

    74  84   94   04   14   24

    从这个八字,并且从今年己丑七杀年,其他的我就不用多说,直指婚姻。从八字显示,这是个婚姻极度不幸的女人。看看她的运程,更明显不过了,正走着食伤制官杀的运。于是我只说了几句,“你这个人啊,什么都好,聪明,能干,但婚姻却实在的不如意,来一个,走一个,永远换不停,想要有个安稳家,但却没法如愿。自己的老公,你瞧不上,定得离,你瞧得上的男人,又是有家室的,而且感情并不稳定。”说着,我停了停,觉得是否语言太重,此时发现她面仍带微笑,只是泪水已流到了嘴角。我不再说话了,只是把纸巾递给她。

    她擦了擦眼泪,声音颤抖地略有点激动地道来“我以前老公没有什么能耐,感觉实在没法过,90年代就离婚,而后到靖江,每年都有一段恋情,但每到酉月就分手。我喜欢的人都是有钱人,但也有家庭。因为这些年每年面对感情,不管自己多么投入,最后还是分手。现在我又有一个,我很担心,能不能和他组成一个家。”

    我停了停,说:“以前分手的,都是因为你强烈要求对方给你个家吧?”她点点头。我继续道:“这个人也是有家庭的吧,他可以和你同居,但不能给你真正的家,你也别要求这么高了。”于是我将她的命运给她慢慢分析清楚,她最后还是不得不接受了我说的事实,她只需安心求她的财就行了。

    让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个八字,命主日坐空亡,就主老公不在身边或孤独之象,这是原局的状况。故就算是有老公,多是两地分居式,要么就没有。而最直接的,七杀天干受制,正官地支受制不透,食伤又旺相,这样的女人,没有人能控制得了的。她心高气傲,一般男人她还看不上,而看中的男人,她又想设法掌控,这就是食伤制官杀的女人最根本的性格。所以,没用的男人就得被甩,有本事的男人她还要逼婚或控制,男人能受得了吗?而正官却又是财库,她想要的老公型的男人都是有家室的,正官都还是地支暗藏,受制,八字呈现这样的局面,能有个真正的家吗?并且地支食神又是合官,情缘旧的走了又能立刻来新的。可谓爱多一次,痛多一次啊!今年是她的七杀年,七杀又是印库,肯定同居在一起了,但七杀本就是情人,不是老公,并且在这样的八字中,更不要想着多么单纯的感情了。

    这样的八字,解决方法:有了情缘淡然处置,不可盲目急切待婚。命主最好修心养性,保持一个平淡心,然后利用五行和后天风水进行调理,也能起到一定的效果。

想看更多文章,请进入炜香周易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