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孙坚
孙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38,997
  • 关注人气:1,8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是你的便利贴

(2012-08-30 16:04:19)
标签:

无懈可击三

娱乐

《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播罢,大家都看了没有?
你们喜欢这个大男孩儿小男人安洋吗?

你的生活里有没有这样的一个男生?
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随叫随到,失恋陪你,哭时候给你肩膀,逛街给你拎东西,不开心时候永远默默陪着你,这就是传说中的便利贴男生吧。

送上一些便利贴男生的剧照哦,祝每个女生都能找到一个心仪的便利贴男做男朋友。我是你的便利贴

我是你的便利贴

我是你的便利贴

我是你的便利贴

我是你的便利贴

我是你的便利贴

我是你的便利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