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瘦瘦
瘦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770
  • 关注人气: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夜幕下的哈尔滨》对我们全家人的影响

(2008-09-03 10:52:41)
标签:

娱乐

女演员

许还幻

 自打跟老公领了结婚证后,他就把公公婆婆从湖南老家接到北京住了。很多外地朋友的父母来北京不习惯,呆不了几天就跟子女嚷嚷着要返回老家。我的公公婆婆跟他们不一样,来北京后很快适应这里的生活,一住就是四年,乐不思湘!

《夜幕下的哈尔滨》对我们全家人的影响

 

              《夜幕下的哈尔滨》让公公婆婆响应“和谐共处”原则

   看着他们在北京呆着挺高兴的,老公和我心里也挺踏实的。但惟一让人头痛的是,婆婆和公公对电视剧的欣赏口味不太一样。老人有时候就像小孩子一样,两人意见不同的时候,还会发生一些争执。

  中央一台要播出《夜幕下的哈尔滨》时,因为有我们华谊兄弟演员许还幻出演的缘故,我在家做了做宣传。公公婆婆这段时间天天守在电视机前看《夜幕》,我一开始还有些担心,但出乎意料的是,两人对剧情对剧中人物的看法很一致,“和谐共处安定团结”,再没有打过“嘴架”!

  我在厨房炒菜的时候,公公跑过来说:“‘夜幕下的哈尔滨’里许还幻演柳絮飞。”
  我笑着问他:“你觉得她演得怎么样啊?”
  “我觉得许还幻演戏演得特别认真、非常投入,”公公很认真地说:“有一场戏,她被那个姓何的汉奸骗着定婚了,许还幻知道真相后,自己在那煽自己的耳光,特别入戏动情,挺感人的。真是一个好演员!”
   不过,公公也表示出有一个小遗憾:“电视剧里的柳絮飞比现着生活中的许还幻看上去年纪要大很多嘛。”婆婆在一旁表示肯定地点头,配合默契。因为他们见过许还幻真人,都觉得她本人看上去更青春一点。

 

 《夜幕下的哈尔滨》对我们全家人的影响

 

              1岁多的儿子看见电视上有柳絮飞就喊“还幻”

  我儿子虽然才一岁多,但是也跟个小大人一样和我们一起看《夜幕下的哈尔滨》。

  许还幻从《兵圣》杀青回北京后,邀请儿子去她家玩过,儿子很喜欢她。现在,只要电视上出现“柳絮飞”,儿子马上就会用他那不太清晰的普通话喊道:“还幻!还幻!”

 

 《夜幕下的哈尔滨》对我们全家人的影响

            儿子放下他最爱喝的牛奶学陆毅打枪,样子酷极了

 

    昨天我感冒,到半夜又发高烧,整个人昏昏沉沉的。所以今天一到下班时间我就回家了。晚上陪儿子看《夜幕》。等电视上正演着陆毅营救雪梅,拿枪与敌人拼杀时,儿子说他要喝牛奶。他喝着喝着,突然从沙发上爬了下来。我慌忙问他“干嘛去呀”。他头也不回,跑到电视机柜下抽出自己的玩具枪,然后不紧不慢又爬上沙发,把牛奶瓶递给我,说:“妈妈,拿!”(真是太阳打从西边出来啦,这在平时是绝不可能出现的。往常只要他喝牛奶,他会紧紧护住奶瓶,一口气喝完倒头就睡。你从手上抢都抢不下的。)

   儿子把奶瓶交给我之后,就开始学着陆毅的样子,把他那玩具枪打得 “呯呯呯“响,样子真是又帅又酷。

                                                                    写于:9月2日晚12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