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颖博士
黄颖博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8,182
  • 关注人气:1,9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四十最美丽

(2008-05-04 14:15:28)
标签:

荷尔蒙

黄颖博士

女人四十

中国娱乐网

文化

分类: 杂谈 随笔

www.drchanelhuang.com

 

女人四十最美丽   

女人四十最美丽,这是毫无争议的! 

    什么样的女人,是最有魅力的?长相漂亮?穿着时髦?举止优雅?满腹经纶?

    在我看来,一些女子既不美丽,也不内秀,但她们的一举一动,却时常是众人注目的焦点。她们的魅力源自何处?那是一种自信的风采。

    有些女人需要依靠华丽的外表,才能建立起信心;而有的女人,仿佛与生俱来,举手投足间,充满自信。

    自信的女人,并非等同于女强人。女强人的雷厉风行、不可一世总使人敬而远之。而自信的女人却没有这样的特点,她们或许刚强,或许柔弱,或许中性,可是都使人易于接近、乐于接近。刚强的她们,会表现出豪爽的一面,以一份坦诚和爽朗使你心悦诚服;柔弱的她们,总容易使人们对她心生怜爱,继而心甘情愿替她做事;中性的她们,长袖善舞,不管男人女人都对她欣赏佩服,那就更是源于充满自信的洒脱了。

    到了四十岁这种年龄,我们已经经历了许多,成功与失败,我们已面对过无数次。然而,很多时候,我们依然缺乏自信。

    我们害怕事业失败,得不到上司和同事的认同;我们害怕失去丈夫的爱,家庭关系趋于冷淡;我们害怕岁月流逝、渐渐老去,我们害怕……

    也许,你会认为,自信,那是属于年轻女孩的专署词。对于我们这些已走过人生一半、历经沧桑的女人来说,似乎不太适合那么张扬的个性。

    其实,女人的自信与年龄无关。真正自信的女人不会由于年龄而自卑,不会由于又增加了一道皱纹而烦恼。   

女人四十最美丽

 

    年轻貌美的女孩诚然让人羡慕,可岁月不会饶过任何一个女人,再美的女人也会走向衰老,也会有老态龙钟的时候。我见过不少富有魅力的老年女性,尽管她们的容颜早已不再年轻,可她们都在积极地生活,凭自己的努力度过充实的每一天。自信让她们不失稳重、端庄的风韵。就算是到了风烛残年,假如你不自暴自弃,你依然会有光彩耀人的余热。你丰富的人生阅历与智慧,依然是你自豪的资本。

    可能,你还是会质疑:我没有改变我的生活方式,可是为什么我会变得越来越自卑?为什么我对生活和周边的环境、人或事变得十分敏感,完全没有信心?是不是我已渐渐退化,不及年轻时候那么精力充沛?你要相信,那绝不是因为你不再优秀,可能是你体内的小小荷尔蒙因子,不断在给你“制造麻烦”。只要适当地进行调养,补充些营养剂,加强健身,调整心情,相信不久之后,你的身上会重新闪耀起自信的风采。

    最重要的是我从来不认为,四十岁的女人,就不存在自信的资本。我们有智慧,我们有内涵;我们有事业,我们有家庭;我们经历过很多事,我们看过许多人;我们成功过,我们失败过;我们哭过,我们笑过——这些,都是我们可以引以为傲的资本。

    四十岁的女人是最有魅力的,这种魅力会深深吸引她身边的每一个人.她坚信自己是完美的,极富亲和力的。

    四十岁的女人应该更自信,自信的女人是轻松快乐的,是幸福的。

 

相关链接:

成功女性----你做回成功女人了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