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颖博士
黄颖博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47,414
  • 关注人气:1,9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生和期望----写在Easter

(2008-03-24 17:37:29)
标签:

复活节

美国白宫

白宫滚蛋

分类: 我和我的家人

    今天是Easter,美国好多地方,人们纷纷捡鸡蛋,吃鸡蛋,艺术家们忙着做“艺术鸡蛋”,美国白宫则上演着传统的“滚蛋”比赛。到处充满了祥和和欢庆的气氛!

          

新生和期望----写在Easter

         

    复活节前夕,孩子们为朋友和家人将鸡蛋着色打扮一番,这是表达关爱和祝福的方式。

 

新生和期望----写在Easter

                             一枚蛋壳上凿有24000个小孔的艺术鸡蛋

新生和期望----写在Easter

 

新生和期望----写在Easter

  滚彩蛋成为白宫每年Easter的保留节目。孩子和脚下的彩蛋是生命最生动的诠释!我们应该珍视自己,宝贝自己!

 

    我有好些年没有去教堂了,那应该是1996年的记忆了。许是对心中永远活着的至亲外祖母的深切思念吧!相信她一定很好很好!

 

    在这里,我也深深地祝福,在这样一个充满新生和希望的日子里,所有的女性朋友们,无论在生活、健康或者情感方面有什么缺憾或者不够满意,都不要轻言“Give  up!”因为Easter是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新的开端!把握住今天就可以把握住未来!

新生和期望----写在Easter

 春天来了,我家后院满眼绿色,连我的宝贝Patches和儿子都流连忘返了。就让我们从这个生机盎然的春天出发吧,去勇敢地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