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lowl
flowl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219,082
  • 关注人气:183,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3年上半年最抢眼的10大女星(图)

(2013-05-28 10:21:25)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乐盘点

2013年上半年最抢眼的10大女星(图)

文/flowl

 

    2013年即将过半,娱乐圈的帅锅米女们总是忙碌着自己的事业,在抢占娱乐码头的同时,关键看的就是谁的人气旺盛,谁的招数吸引眼球。回顾上半年,女星们更是粉墨登场,纷纷上演着不同的角色,在各个场合频繁亮相,为2013增添了更多的娱乐看点。本文特盘点一下2013年上半年最抢眼的10大女星:
 

1、赵薇

2013年上半年最抢眼的10大女星(图)

    从1997年的《还珠格格》开始到2012年的《画皮2》,赵薇以演员的身份被全国观众熟知。不过2013年4月26日,赵薇首次以导演的身份与观众见面,其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全国公映。截止目前,《致青春》上映一个月票房达到7.07亿。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面对了《疯狂原始人》、《钢铁侠3》、《遗落战境》和《被解救的姜戈》等多部好莱坞电影的强势围剿下,《致青春》依然保持了亮眼的排片和上座表现,写下2013年的华语电影为五月档传奇。

 

2、黄绮珊

2013年上半年最抢眼的10大女星(图)

    2013年以前,黄绮珊几乎无人问津,但随着《我是歌手》的播出,“黄妈”之名席卷整个娱乐圈,她演唱的每一首歌几乎都能从心灵深处唱出这位歌者的心声,《等待》、《离不开你》等歌曲让人震撼不已。尽管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没有晋级前三甲,但她的实力、她的歌声却早已征服了所有人。

 

3、袁姗姗

2013年上半年最抢眼的10大女星(图)

    2012年因出演《宫锁珠帘》女一号钮祜禄•怜儿一角走红的袁姗姗,随后所饰演的《王的女人》中的虞姬、《美人无泪》中的大玉儿都无一爆红,使得袁姗姗在2012年成为荧屏新贵。2013年,袁姗姗同样火力十足。2013年2月,袁姗姗主演的《笑傲江湖》作为湖南卫视开春大戏播出,她所饰演的任盈盈一角更好的诠释了一代爱恨情仇的经典之作,让人惊呼“有种爱,叫做笑傲江湖”。而今晚,袁姗姗的最新作品《爱在春天》再次登录湖南卫视。袁珊珊在其中饰演的是女一号姚小蝶,一改以前的古装花旦形象,大胆突破演技,挑战自己,演绎夜上海的舞女风姿。 

 

4、章子怡

2013年上半年最抢眼的10大女星(图)

    作为有着东方女性形象代言的章子怡,从1998年开始暂露头角以来,章子怡一直走国际路线,成为打入国际最成功的内地女星。尽管前两年因故低迷,但自去年与撒贝宁的恋情曝光后,章子怡人气更甚以往。2013年4月,章子怡首度以评委身份加盟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不懂音乐却能欣赏音乐、发现音乐人才的她,在割舍之间体现出的真性情以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最强音添上了另一层感性色彩。此外,在刚刚结束的戛纳电影节上,章子怡同样闪耀红毯,成为最受关注的影星。

 

5、范冰冰

2013年上半年最抢眼的10大女星(图)

    2013年初,《泰囧》横扫内地票房,范冰冰在影片的最后出场短短2分多钟,却光芒四射成为最大的“彩蛋”。2013年5月,好莱坞巨制《钢铁侠3》登陆中国,尽管范冰冰短短的几个“打酱油”镜头成为网友疯狂吐槽的对象,但却从侧面证实了范冰冰的影响力。5月底,范冰冰第四次走上戛纳红毯,相比以往着装低调了许多也还是成为了众多人谈论的对象,随后因一次意外的走光一扫红毯阴影,出尽风头!

 

6、汤唯

2013年上半年最抢眼的10大女星(图)

   《北京遇上西雅图》,这部突出异域风情的情感大片,汤唯的戏份可谓是更具典型性,在追求爱情、感悟生活、寻求自我领悟的过程中,这位“小三”的逆袭行为,并在与Frank(吴秀波)、黄太等人相处中,懂得了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在回国后经过深思,毅然离开富豪,自己抚养孩子长大,到最后与Frank重新走到了一起。这种又小资、又励志的角色表达,只有汤唯才能真正做到淋漓尽致。最终,《北京遇上西雅图》锁定票房5.2亿。

 

7、唐艺昕

2013年上半年最抢眼的10大女星(图)

    凭借《甄嬛传》中的“祺贵人”一角迅速走红的唐艺昕,2013年一开年就一路领跑,《隋唐演义》中的“单盈盈”收获人气无数,《西游降魔篇》中的“花痴小师妹”更是令观众惊艳。从“古装小天后”到被网友齐选为“新一代宅男女神”和“国民精灵”在近日热播大戏《陆贞传奇》中,唐艺昕在剧中饰演的反一号沈碧,精湛的表演艺术,将这位反派人物的内心世界、情感态度、生活态度表达的恰如其分。

 

8、董洁

2013年上半年最抢眼的10大女星(图)

    董洁曾经是“清纯玉女”的代名词,不过自从去年与潘粤明离婚事件吵的沸沸扬扬,董洁的形象据开始下滑。2013年3月,董洁王大治海南约会并激吻视频的曝光将董洁推至舆论的风口浪尖,董洁作为公众心目中的清纯玉女的形象则因为劈腿而如流星般陨落。或许在相当长的时间内,董洁都将离开公众的视线!

 

9、陈好

2013年上半年最抢眼的10大女星(图)

     曾经的“万人迷”陈好淡出人们的视线多年,2013年卷土重来,却毁誉参半。2013年4月,陈好主演的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登陆荧屏,陈好在剧中再现“万人迷”风采。不过5月,陈好意外卷入中国前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因涉嫌严重违纪一案,陈好因持股获利2700万成为“股神”受到广泛关注。

 

10、安吉丽娜.朱莉

2013年上半年最抢眼的10大女星(图)

    2013年5月14日,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公布自己隐私称为了防止乳腺癌接受了基因测试,割除乳腺,引起全球轰动。不过近日,美国《自然新闻》网站首席编辑麦克亚当斯发表一文,质疑朱莉切乳腺为广告。这种轰动效应的爆炸式新闻,更多的为安吉丽娜.朱莉的舆论指数提高了更多的看点,安吉丽娜.朱莉迅速登临《时代》杂志封面。

 

专栏合作/ 特约撰稿/ 产品推广/QQ37167549(flowl);个人微博:http://weibo.com/flowl001(20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