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lowl
flowl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219,082
  • 关注人气:183,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10大女星产后瘦身的良方良策(图)

(2010-10-18 13:14:53)
标签:

产后瘦身

10大女星

良方良策

flowl

娱乐

分类: 娱乐盘点

揭秘10大女星产后瘦身的良方良策(图)

揭秘10大女星产后瘦身的良方良策(图)

文/flowl

 

对女人而言,生儿育女既是最幸福的事情,也是最痛苦的事情。除了要饱受身体上的痛楚,还会因身材变形让整个人失去美感。不少女人甚至就因身材走样引起老公不满,导致婚姻破裂。
 
对于时常抛头露面的女星而言,身材走样同样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除了不适合再出演某些角色外,还会引来众人的前后对比,成为讥笑的把柄,最明显的例子莫过于产后迟迟不能瘦身的李湘了。因此,结婚产子后快速瘦身就成为不少女星准备怀孕前就重点考虑的问题,孕前就做足了功课,孕后更是四处搜寻瘦身的良方良策。本文特搜集整理了不少女星在怀孕前后的对比图,揭秘女星产后保持身形不走样迅速复出的良方良策:
 
一、张柏芝
 揭秘10大女星产后瘦身的良方良策(图) 揭秘10大女星产后瘦身的良方良策(图)    
艳照门后,张柏芝与谢霆锋的婚姻遭受巨大考验,就在外界猜测两人可能离婚之时,张柏芝却利用空档,怀上了第二胎,产子完毕后迅速瘦身复出,令外界大跌眼镜。据媒体介绍,张柏芝怀孕时体重曾飙升至77公斤,不过产子后很快就狂甩60多斤赘肉,再现辣妈风采。对于产后瘦身,张柏芝向记者透露到自己的秘密武器:(1)坚持哺乳。张柏芝介绍说:“其实喂奶是产后修身最快的方法,因为人体会将多余脂肪用来制造人奶,人奶特别健康,所以我很主张妈妈哺乳。”;(2)饮用山岚茶。张柏芝一家曾一同去三亚度假,在三亚南山拜菩萨的时候有看到有关于“南山长寿文化节”的宣传单,对于南山村村特制减肥瘦身的优秀茶饮“山岚茶”非常感兴趣,生子后便开始喝茶;(3)进行适当的运动和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二、陈慧琳 
揭秘10大女星产后瘦身的良方良策(图) 揭秘10大女星产后瘦身的良方良策(图) 
从出道至今,始终能保持着清纯玉女形象的女星中,陈慧琳算是非常罕见的一个。去年陈慧琳生了个可爱的宝宝,不过这却引来了很多人的非议,因为陈慧琳生完孩子后身材恢复的太快了,身材完全没有变形,于是很多人就说陈慧琳的儿子不是亲生的,是老公的私生子,或是弟弟和欢场女子所生。这事对陈慧琳的声誉多少有些影响,不过陈慧琳称对此事她不会做任何解释,因为那是对她最大的侮辱。在被问及如何产后瘦身时,陈慧琳隆重推荐了她的“美味瘦身法”:最好的减肥方法就是吃健康食品,然后保持健康饮食习惯。每样食物不要吃多过一件!如果餐与餐之间觉得肚饿,就以水、果汁或啫喱代替小食,尤其是既易消化又予人饱肚感觉的啫喱。
 
三、董洁
揭秘10大女星产后瘦身的良方良策(图) 揭秘10大女星产后瘦身的良方良策(图)
现在已经出道十多年的董洁,一如既往的保持着她那清纯本色。不过现在的董洁也已经结婚生子,不过董洁的体型是属于那种怎么吃也吃不胖的,从上左图董洁的怀孕时候的照片,可以看到就算董洁怀孕了,身材也仅仅是略微的发福。董洁生产后,其瘦身方法也像她生孩子一样节省,采用健身操加瘦身产品按摩的方法。健身操是经教练指导、董洁自己发明的一套动作,对身体的各个部位进行逐一击破。每天,董洁都会进行全身按摩,既达到瘦身的目的,又对全身的皮肤进行了保养。
 
四、小S
揭秘10大女星产后瘦身的良方良策(图) 揭秘10大女星产后瘦身的良方良策(图)
 姐姐大S至今单着,可是妹妹小S却已经是两个女儿的妈妈了,而现在在《康熙来了》的主持台上,小S不仅没有改掉往日的热辣,依旧如以前一样做着她的辛辣女主播。而现在小S曼妙多姿的身材也让不少女人羡慕不已,在产后瘦身方面,小S用饮食结合运动来调整她的身材。每天吃5餐,早餐:姜丝鱼汤、绿色蔬菜、麻油面线等。中餐:麻油猪肝、什锦蔬菜、五谷杂粮饭为主。下午茶:一碗甜玉米粥,晚餐:鲑鱼炒饭和药膳鸡腿为主,夜宵:黑糖番薯。除饮食之外,小S还定做了调整形体的内衣,这让小S在产后不仅没有妊娠纹,连小肚子也要好得快一些。
 
五、王菲
揭秘10大女星产后瘦身的良方良策(图) 揭秘10大女星产后瘦身的良方良策(图)
王菲在歌唱上的成就无人能及,在产后瘦身方面也很是了得,无论是生完第一胎之后还是生完第二胎之后,王菲总有办法让自己的身材迅速恢复到以前的样子,始终保持身材的窈窕和纤瘦。在接受采访被问及瘦身心得时,王菲揭开了自己的减肥秘方:决明子一两,山楂二钱,车前子三钱,陈皮二钱,何首乌一钱半,甘草一钱,枳壳一钱。此外,王菲还辅以仰卧健身操,共有四个步骤:1、膝盖弯曲,双脚并拢,用力绷紧臀部的肌肉,提起盆骨,离开地面,重复20次;2、双腿弯曲,脚掌膝盖打开与肩同宽,放松肌肉,提起盆骨,脚掌不离地,重复20次;3、双脚并拢提起,然后,双脚不要分开,左右转动,尽量让脚尖碰到地板,重复20次;4、双手抱头,双腿膝盖弯曲齐肩宽。提起上身,腰部不离地,提起躺下重复50次。
 
六、孙悦
揭秘10大女星产后瘦身的良方良策(图) 揭秘10大女星产后瘦身的良方良策(图)
因一首《祝你平安》而成名的内地歌后孙悦,现在也已经结婚生子,不过生子时的孙悦已经属于高龄产妇,所以怀孕时的孙悦身材比年轻孕妇更加的肥,可是现在的孙悦的身材却又恢复了产前的苗条。当记者问起的时候,孙悦还大方的公开了她的瘦身秘诀:“生完孩子,我不沾油、不吃糖,而且也很少喝水,实在太渴就漱漱口,从而减少水肿的可能。结果我产后3个月就已经瘦了33斤啦!”提起身材恢复迅速,孙悦难掩喜悦之情,“我每天都在儿子的陪伴下,慢跑1小时20分钟。其实开始5天我一点没减下来,但是坚持了1个月,一下就瘦了25斤!”
 
七、王艳
揭秘10大女星产后瘦身的良方良策(图) 揭秘10大女星产后瘦身的良方良策(图)
因在《还珠格格》中饰演“晴格格”而成名的王艳,如今已经是个豪门媳妇了。王艳怀孕后公开亮相时,爆肥了不少,不过在产后的接拍《流星蝴蝶剑》时,王艳又恢复了以往的苗条身段,引得记者不断的追问她产后瘦身心得,王艳毫不吝啬的介绍了自己的“减肥节食四招”:(1)每餐不要吃的太饱;(2)要吃早餐;(3)晚餐要少吃;(4)保证热量。除此以外,从事房地产的老公王志近年来因三亚旅游房产旺盛,所以也投入其中,而王艳也喜欢三亚的环境,于是经常来三亚,了解了当地非常有效的中药减肥茶饮山岚茶,产后试着喝了几个疗程,效果不错。
 
八、胡静 
揭秘10大女星产后瘦身的良方良策(图)  揭秘10大女星产后瘦身的良方良策(图)   
在娱乐圈出道多年的胡静,却一直未能成为一线女星。不过这个女星却幸福的嫁给了马来西亚的富豪,还和刘德华攀上了亲戚关系。对于产后瘦身,胡静主要的方法就是推拿。在产后的第三天,胡静就开始推拿瘦身了。每天用全身紧肤露擦全身肌肤,(一般是浴后擦)。而腹部和臀部就选用特效的去纹霜和紧致霜按摩,早晚各一次(热毛巾敷一下再按摩)。通过按摩和束身会很明显感觉到皮肤在慢慢的紧实起来,全身紧肤露要用到两个半月就没有用了,腹部和臀部的坚持到三个多月。 
 
九、刘涛 
揭秘10大女星产后瘦身的良方良策(图)  揭秘10大女星产后瘦身的良方良策(图)
很多人都说刘涛的脸型很富态,是能旺夫旺家的那种,所以刘涛嫁入豪门后很得婆家的欢心,现在已经育有一儿一女。对于产后瘦身,刘涛也有自己的心得:(1)多做运动,比如瑜伽和跳舞;(2)健康饮食。为了减肥,刘涛也拒绝一些美食诱惑,注意控制食物热量和脂肪的摄入量,对于含淀粉太高的食物则尽量少吃。(3)睡觉前做按摩,例如,捏捏胳臂,或者拍打拍打腿部等。这些小动作既能舒展筋骨,又能消耗热量,长期坚持下来减肥的效果就出来了。

 
十、赵薇 
揭秘10大女星产后瘦身的良方良策(图) 揭秘10大女星产后瘦身的良方良策(图)
赵薇结婚产子都非常隐蔽,保密功夫做得很好,一直到怀孕超过5个月,赵薇才被媒体爆出了第一张怀孕照片。在产后瘦身方面,赵薇刚开始做得并不好,产子3个月后,首次公开亮相上海电影节的时候,赵薇的身材还显得有些臃肿。不过现在,赵薇已经完全恢复到以往的状态,甚至更加苗条。当记者问起赵薇的产后瘦身方法后,赵薇很大方的告诉记者,因为起初减肥效果不明显,赵薇想起怀孕退隐期间到海南三亚散心时,见到三亚有很多人都在争抢一种名为“山岚茶”的瘦身中药茶,赵薇托助手问清楚了“山岚茶”的详细情况,并怀着试试看的心态买了三个疗程,没想到真的有效。 此外,赵薇还告诫粉丝“个人不推荐采用节食等极端方式来减肥。节食等传统瘦身方式不是导致精神不振、营养不良,就是破坏女性线条并难以坚持,而且也不能随心所欲地想瘦哪里就瘦哪里。更糟的是,一旦停顿下来,辛苦得来的瘦身成果就会迅速消失殆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