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lowl
flowl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216,756
  • 关注人气:183,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万元钻戒却为情所伤不值得同情

(2010-08-02 15:43:48)
标签:

白社会

钻戒门

自作自受

不值得同情

flowl

手机博客

杂谈

分类: 社会风云

中万元钻戒却为情所伤不值得同情

文/flowl

 

      晚上没事在网上溜达,在一知名论坛上看见一个很有喜感的帖子:喜中万元钻戒却为情所伤。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80后北漂小陈(化名)与女友准备年底筹备婚礼,尽管时常因经济紧张而有争吵,但还是能够相爱相守。上个月小陈在参加白社会的一项有奖活动中非常幸运的中了大奖:一枚价值万元的钻戒,正解了小陈的燃眉之急。不过小陈在女朋友面前图表现,隐瞒了钻戒的真正来历,谎称是自己攒钱买的。结果对小陈知根知底的女朋友根本就不信小陈的说辞,对小陈的欺骗感到非常的愤怒,坚决的提出了分手。

 

     或许是不少人有过这种善意的欺骗的经历,小陈的这一遭遇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被称为“钻戒门”。让本人觉得喜感的地方并不在于小陈的遭遇,而是男女网友形成两大明显对立的阵营,男网友大部分对小陈表示同情,普遍认为,“这算哪门子事啊,解释清楚就可以了,女人就是喜欢太小题大做!”,女网友则支持小陈女友的做法,认为“还没结婚就开始欺骗,婚后还指不定怎样呢!穷不可怕,又穷又不诚实的人,一定要与他分手”。

中万元钻戒却为情所伤不值得同情

价值万元的0.565克拉的珂兰钻石

     从表面上看,穷困潦倒时尚能相爱相守,喜中万元巨钻却为情所伤,即便是欺骗,也可算是善意的,小陈的遭遇却有令人同情之处。不过在本人看来,小陈为情所伤实在是自作自受,根本就不值得同情。

 

    当今社会的风气日益浮躁,能找到一个肯吃苦、共患难的女友实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不过女人既然不奢求男人有万贯家财,当然对于男人是否稳重、是否有安全感有要求。而小陈正是犯了女友的这一大忌,在小陈女友看来,贫穷一点不可怕,只要人老实,日子过得安稳也就算了。但“钻戒门”之后,小陈显然遭遇了信任危机。对于小陈女友而言,荣华富贵与安全感两方面都成为泡影,只能是分手了之。

 

   据帖子介绍,小陈已经听从网友的建议,找到白社会社区的工作人员,准备退还万元钻戒,重新赢回女友的心,事件最终走向如何,本博客将继续关注。(文未校对,有错必改)

 

     严正声明:本文由新浪博flowl:娱乐也是技术活体力活独家首发,博客中所有文字均属个人原创,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专栏合作/ 特约撰稿/ QQ:37167549。 msn:flowl001@hotmail.com  

 

盘点:闪婚失败酿苦果的10大女星(组图)     盘点:闪婚失败酿苦果的10大女星(组图)     盘点:闪婚失败酿苦果的10大女星(组图)      盘点:闪婚失败酿苦果的10大女星(组图)

70后心中的10大梦中情人    睡姿性感撩人的10大女星    素颜照惨不忍睹10大女星    细数娱乐圈10大混血美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