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禅小岩
禅小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590,329
  • 关注人气:15,1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发现老公出轨婆婆一句话让我崩溃

(2015-11-10 12:56:18)
标签:

情感

原创

禅小岩

分类: 情感两性

文字:禅小岩

小岩:

你好! 我今年23,男朋友31.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我们都是在夜场上班认识的,认识也有三年时间了,我没有结婚,和以前的老公在一起有一个儿子,儿子是他奶奶在带,没有归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没有离婚,后来把婚离了,离婚不是因为我才离婚得。

有一个女儿,现在是跟他的,是他的父母在带,目前和他的父母没有住一起。

有一次他妈妈当方面说我这里不好,那里不好。还背着我说我坏话,还说教他儿子怎么来骗我钱之类的,然后我男朋友就说不要管她,日子是我们两个过,我想也是,就没有多想了,可是过了没几天,我就发现他手机上跟陌生女孩子的聊天记录,说带女孩子走,去开房,多少钱。而且还不只是跟一个女孩子说这些,只要女人愿意搭理他的,他就开始跟别人聊,人家女孩子说你缺女人啊,他说是的,事实。还说他自己想找一个稳定的情人之内的,而且这种事已经发生的不只是一次了,上一次也是和女孩子发信息,被我发现了,他还骗我说不是他发的,那我肯定是不会相信他的,这次他也说朋友开始在发,后来他才发的,我知道这都是他的借口,以前他没有离婚的时候也发生过这种事,经常和女孩子暧昧,被他老婆发现了。

肯定,在我看了他的信息之后就是争吵,他母亲知道我们吵架了,还给自己儿子说,你们这样你好累啊,过不下去就干脆不要过了,我对他的孩子好,给孩子买衣服,他妈妈说我不对孩子好,他儿子就不爱我,就不会喜欢我,我真的气死了,我对孩子好说我是有目的的,不对孩子好肯定也会说我连孩子都不喜欢之内的话。

摊上这样的男朋友婆子妈,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这种男人还应不应该继续过,很迷茫?

小岩回复:

(虽然倾诉者没结婚,回复我直接称婆婆了)

你婆婆是个直肠子的人,这点可以肯定,婆婆对你的怨言,想想也不无道理。虽然你说,你男友不是因为你离得婚,但是婚内插足别人的婚姻,又怎么能独善其身,撇的一干二净呐,这脏水是泼身上了,有点跳进黄河洗不清。

你婆婆对你的人品产生了质疑,其一,其二,你们是在夜场认识的,你婆婆老一辈人,观念都封闭,更加重了对你的坏印象。双重无好感自然对你横眉冷对。

这时,你应该展现你的贤良淑德,对他儿子好只是一个方面,关键是去讨你婆婆欢心,不要让她发现你这里不好,哪里不好,你既然想给他儿子过,就要学着去做她眼中认为的"最好“除此,要学会一切收敛着来,夹着尾巴做人,这话的确不恰当,但是也不无道理。

总而言之,你婆婆再怎么阻挠,也不是关键因素,关键是你丈夫……

你们相差7岁,他还有一个男孩子,这点你要搞清楚?他爱你什么,是你新鲜的肉体,他又没有传宗接代的压力了,他自然就毫无顾忌的拈花惹草了,他妈也就有备无患仗势欺人了。(有些话点到为止,姑娘,我言外之意,你应该懂吧)

如果你认为你享受现在这样的状态就在一起吧,你想清楚,你图你男友什么?问问自己。

你要记住:第一,你还小,23岁,未来还有许多未知数,不要太固执,何况,他也不是最佳的选择;第二,他爱你有多少?为你做过多少感动的事儿?他什么时候娶你?未来生小宝宝的事儿,他想过没?你们探讨过没?过日子是天长地久的,不是一时的激情。如果这些你都想清楚,答案自然是一目了然。

姑娘,我比你大,称呼你一声妹妹吧,妹妹,珍重&祝安。

情感倾诉请发邮件:787944638@qq.com 或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chanxiaoyanv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