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企业领袖年会
中国企业领袖年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798
  • 关注人气:2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集结号》将“集结”领袖年会

(2007-11-23 16:27:34)
标签:

产经/公司

 

近日从中国企业领袖年会组委会获悉,华谊兄弟和万达集团将联袂为年会带来一个不同凡响的礼物——12月8日晚8时至10时所有参会嘉宾将获邀出席电影《集结号》的年会特别点映。当晚,所有与会嘉宾均有机会获邀到北京万达影院的豪华院线先睹为快,享受这一视听盛宴。

《集结号》将“集结”领袖年会

图为电影《集结号》剧照

 

电影《集结号》改编自杨金远作品《官司》,编剧刘恒,讲述了一个老头特别爱听军队的集结号,战士就问他为什么,老人就讲了自己的一个亲身经历,在一次战役中,上面的命令是一个连队的战士坚守4小时以集结号为令撤退,结果等了12个小时集结号也没有吹响过。

这由此引出影片《集结号》的核心故事:当连长谷子地所带领的47个战士伤亡惨重时,排长焦大鹏在牺牲前告诉谷子地:我听到集结号了。焦大鹏是全连最勇敢的战士,由他说出的这句话让谷子地震惊。但是谷子地本人却没有听到号声,于是他决定继续坚守下去,结果47个战士最终全部阵亡。从此谷子地开始了寻找真相的过程。进入和平年代后,这47名战士被定为“失踪”,谷子地的后半生就在寻找47具遗骸、为追溯他们“烈士”称号而存活着。

影片《集结号》系导演冯小刚首次涉猎战争题材,演员班底强大,既有人气不断上升的“傻根”、“许三多”扮演者王宝强,也有廖凡、任泉等实力派加盟。一向喜剧专长的冯小刚是否转型成功,值得期待。

《集结号》的主题事关荣誉、英雄主义等,这和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也颇有契合之处,而此前几位参加特别点映的企业家也表示,看后颇受启发。据悉,影片《集结号》国内首映时间为12月20日,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新闻发言人金错刀透露,此次该片制作公司与中国企业领袖年会联合设计“特别点映”环节,已引起年会与会嘉宾的强烈期待。

 

 

领袖年会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cesummit

领袖年会注册地址:http://2007.cnemag.com

 

相关文章:

           领袖年会主题论坛:“技术恐惧症”笼罩中国企业?

 

           领袖年会:柳传志、王建宙眼中的“繁荣时期领导力”

 

           领袖年会快讯:已确定出席年会嘉宾

 

         “市长圆桌”反馈热烈

 

         2007(第六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主要探讨的议题

 

          2007(第六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主办机构及费用情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