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陶小艾亲子阅读
陶小艾亲子阅读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9,118
  • 关注人气:25,0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和陶小艾一起加油,为阅读坚持21天#第二轮坚持者公布喽

(2014-01-02 11:38:42)
标签:

陶小艾

陶小艾亲子阅读

微信公众平台

奖品

育儿

                                         ——陶小艾

 

亲爱的朋友们,小艾最近实在实在太忙了,做这个21天阅读计划本也是想着把工作之余的时间拿出来,和大家一边阅读,一边记录,一边快乐生活。但是,后台的统计实在是太费精力和时间了,所以,一周汇总一次名单,这次来得有点晚了。希望大家理解哟。

 

本次统计到了20131230日,每周会汇总一次,大家不要着急哟。下期名单就会有您了,只要您坚持做到了21天不间断阅读并每天记录了下来。如果我真有遗漏,大家一定一定要告诉我哟。我会补在下期名单的哟。

 

在这次名单中,有四位朋友的记录没有坚持21天,但是我依旧也统计了,因为她说完成了,我还是那句话,相信大家。同时,我这次要特别特别的送出两份特别奖。鼓励大家坚持阅读,更鼓励大家在自己中断后还可以重新开始,并且还会主动告诉我们。谢谢这份信任。

 

特别送出两份鼓励信任奖:李萍  Wangliuhua   你们将收到我的礼物哟。回头记得来秀吧,在这里就不透露喽。肯定肯定会有绘本的,还会有什么呢?等你们来秀哟。

 

#和陶小艾一起加油,为阅读坚持21天#第二轮坚持者公布喽

#和陶小艾一起加油,为阅读坚持21天#第二轮坚持者公布喽

 

 

第二批名单如下:

 

刘逸

精靈落凡塵

Smile

太阳雨

乐雪天

辣椒

点点猫

德风花雨

晓夏

赵燕

施晓莹

我爱墨读

欣宝贝

娟子

王静

樱桃鱼

东莞君儒妈

Hxf

M

小米

翔宇-李洪潮

我爱墨读

宁静不语

林君琼

心底的眼泪

smilewhm

风儿思绪

快乐宝贝teamo

悦悦妈

赵都奇奇妈

若有晴

朋友别哭

曾莉娟

笑笑俊妈妈

 

 

 

大家看到名单后,只要有你的名字,就赶紧把收件地址发到陶小艾亲子阅读微信后台,截止到17日,我会公布第三批名单,同时,把第二批的礼物快递出去。

 

谢谢大家的支持!

 

请大家关注陶小艾:亲子阅读实践者,爱贝乐亲子图书馆创始人。带着爱并不断的前行的外表柔弱内心强大的女子。

陶小艾QQ:47743883

陶小艾微信:taoxiaoai1982

陶小艾微信平台:taoxiaoai-huiben

陶小艾微博:陶小艾-爱贝乐

陶小艾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taoxiaoai198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