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ipin
jipi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54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血色湘西里的一些湖南方言

(2007-12-05 15:58:34)
标签:

影评/乐评

竿子军

血色湘西里的一些湖南方言-大家都看了血色湘西吧,对里面的一些方言感觉怎么样?

嘿嘿,很有地域特色咯!有人说粗话多,有人说野蛮!我看那是最湘西的元素!要是都讲普通话,哪还有湘西的味道!肯定会无趣的很!

血色湘西里的一些湖南方言不光为整个电视剧增添了看点,还加深了血色湘西的力度!

下面我节选一些血色湘西里的一些湖南方言,并为大家解释下!

1、你硬是杂里手绊啦!你是个精明人。

2、我看你是绊哒脑壳!我看你是摔了头,有点不清白的意思。

3、我港你莫困哒“窝屎”——横霸蛮。我说你不要睡着拉屎--

横着来。

4、咯杂妹陀好靓。这个妹子好漂亮。

5.关你卵事--和你没关系

6.要死卵朝天--死了就死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