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芒果扒客
芒果扒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691,943
  • 关注人气:30,5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正能量无穷大,成就平凡人的巅峰时刻~

(2012-12-28 21:09:12)
标签:

巅峰时刻

赵胤胤

郭培

dfs旷世藏表鉴赏会

图图甜心

分类: 精品推荐

 

 

我们追求完美,但我们知道,事实中的完美是不存在的。所以我们努力把‘好’靠近‘完美’,而两者的区别一定是细节。看DFS旷世藏表鉴赏会微电影《巅峰时刻》对赵胤胤的这段话印象深刻。转眼又是年关,其实每逢年底我们都会对过去一年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做总结,然后继续展望新的一年。或许过去一年里依然有许多的不完美,但在多年成长旅程中我们已渐渐习惯并明白只要努力做好就行。

 

生活总会带给我们许多惊喜,生活也会带给我们许多感动,从默默无闻到功成名就再到人生的巅峰时刻,从屡遭挫折到坚强面对成就自我,或许我们一直在羡慕伟人名人的成功事迹,但环顾四周不禁感慨那些坚强面对困难挑自我战的平凡人也是强者!虽然不是每个人生都是巅峰人生,但每个人都有巅峰时刻;虽然我们只是一个平凡人,但一样可以定义自己的‘巅峰时刻’。

 

有感于巅峰时刻系列微电影,他们是各个行业令人羡慕的佼佼者,脱去神秘的外表为我们展示真实一面,与我们分享他们眼中的巅峰时刻:肖全说,真正的巅峰时刻,是纵横捭阖之后的从容淡泊,懂得接受万物都在变化之中,容颜变得垂老,但精神仍是一棵大树;郭培说,岁月为女人积淀下青春都无法与之媲美的“真正的美”,这是巅峰时刻过后带来的沉淀和升华…

 

儿时学琴,在大风雪中被妈妈用小推车推去琴房,走到一半实在走不动了,母亲哭了。这是赵胤胤印象中对于自己少小学琴的艰苦沧海一粟的描述。不管是为了梦想还是生活,每个人的人生都伴随着困难和挑战,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你可以选择与挫折握手言和,也可以与之抗衡并战胜它,当然,我会选择后者。

 

人生不过几十年,我们要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为理想而奋斗。定义自己的巅峰时刻,如果这个时刻在60岁时来临,那么为之付出的代价都是甘之如饴和物超所值。DFS旷世藏表鉴赏会巅峰时刻系列微电影不仅带给我们内心深处的震撼和正能量,更多的是对人生的思考和启发,端正人生态度,努力去奋斗寻找属于我们的巅峰时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