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芒果扒客
芒果扒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687,815
  • 关注人气:30,5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蔡少芬张晋“驾到”夏士莲家年华,探秘台前幕后

(2012-11-05 12:45:19)
标签:

蔡少芬

张晋

夏士莲家年华

自然健康

图图甜心

分类: 小资视点

                                            /图图甜心

或许,娱乐圈的爱情婚姻并没有想象中那般美好,尤其是在近期众多金童玉女爱情幻灭后,我们也不禁感慨: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而幸福家庭自然有他们维持幸福的秘诀。有时候,我们也挺羡慕古代掌管后宫的皇后,能够将家事管理的井井有条,那绝非一般女人能够做到。

 

蔡少芬张晋“驾到”夏士莲家年华,探秘台前幕后

 

 

而在荧幕内外将家庭管理好,让众人羡慕的当属“皇后娘娘”——蔡少芬。近期夏士莲“家”年华“星”当家活动现场,蔡少芬与张晋十指相扣恩爱现身,举手投足间的默契与体贴让众人好生羡慕。在夏士莲家年华的现场经典斜肩小黑裙,顺滑自然的飘逸长发温文尔雅地牵着老公张晋的手上台,全然是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的幸福与甜蜜。而在现场的他们,也与粉丝们一起分享起了经营婚姻家庭和养育宝宝的幸福秘诀。

 

蔡少芬张晋“驾到”夏士莲家年华,探秘台前幕后

 

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加注重自然健康。明星们的忙碌非常人所能理解,熬夜拍戏工作已成为家常便是,但自从有了家庭和宝宝后,蔡少芬将更多的时间放到家庭上,注重情感交流。两人现在不论谁拍戏,总会牵挂家里的宝宝。而在选择家庭的用品上,也会更注重健康自然安全的产品。比如会选择适合全家使用的全新升级夏士莲洗发露,不仅自然健康更将浓浓爱意融入生活点滴,而健康才是一切的源泉。

 

蔡少芬张晋“驾到”夏士莲家年华,探秘台前幕后



 

生活中的沟通很重要。在家庭里彼此沟通谦让,懂得做男人背后的小女人。多年娱乐圈打拼蔡少芬的努力和要强所有人都看的到,TVB当家花旦与好妻子母亲的角色转变需要时间慢慢习惯。从这点来看蔡少芬适应角色转变的速度是非常快的,生下女儿重新面对荧幕俨然是贤妻良母样,而自己在着装和生活上也越来越简单,追求自然舒适。而在微博上夫妻俩也时不时的秀恩爱,互相转发微博尽显幸福甜蜜,给粉丝留下的唯有羡慕嫉妒恨。

 

蔡少芬张晋“驾到”夏士莲家年华,探秘台前幕后
蔡少芬张晋“驾到”夏士莲家年华,探秘台前幕后

 

 

如今作为年轻的爸爸妈妈,也要承认更多的家庭责任了。于是,俩人在事业的互相支持也显得特别重要。在现场活动上,蔡少芬就不断的夸奖自己的老公张晋,一度笑得合不拢嘴,满脸的幸福。Ada还不时力挺老公张晋即将发行的新专辑,笑称老公此次赶到深圳现场的辛苦。两人的甜蜜与事业上的孜孜不倦,都不禁叫人感觉幸福。这几年Ada的爱情婚姻两得意,却丝毫不影响她在事业的努力,《甄嬛传》的成功“皇后娘娘”深入人心,其个人演技更炉火纯青,在TVB第一花旦之后又晋升为内地当红女星。当然,这是时间磨砺与个人努力是分不开的。

 

一位是香港TVB当家花旦,一位是内地当红小生。彼此坚持的爱情和对家庭的付出,以及小天使的降临,一切的一切都让这个家庭闪耀着幸福的光环。

蔡少芬张晋“驾到”夏士莲家年华,探秘台前幕后

 

 

娱乐圈瞬息万变,深谙与此多年的蔡少芬,必知名气与金钱乃身外之物唯有爱情婚姻的幸福与否才是最真实的。普通人的爱情婚姻需要保鲜,明星更当如此,关心家人健康与生活将更多的身心融入家庭这是必备保鲜法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