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芒果扒客
芒果扒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691,943
  • 关注人气:30,5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总决赛推迟,最具诚意选秀花儿朵朵蕴藏惊天阴谋

(2012-09-12 16:40:17)
标签:

花儿朵朵

总决赛

李晨

伍洲彤

图图甜心

娱乐

分类: 八卦娱乐

总决赛推迟,最具诚意选秀花儿朵朵蕴藏惊天阴谋

本应在97日举行的花儿朵朵冠军之夜史无前例的延迟到916日晚19:30,此消息一出必然会谣言满天飞。纵观今年选秀,虽然格外多但是延迟总决赛的花儿朵朵还真是个例,众所周知,花儿虽然才举办到第二届,但不管是从人气还是选手实力又或是特色展示都不乏好口碑。选秀仍在继续,只是冠军夜备受期待,不过不管怎样的节目莫名延迟冠军夜争议自然是不断的,更有甚者猜测背后蕴藏‘巨大阴谋’:

 

总决赛推迟,最具诚意选秀花儿朵朵蕴藏惊天阴谋
阴谋论一:为各大选秀总决赛和金鹰节让路,避免正面PK

花儿总决赛突然改期,一部分网友吐槽‘花儿实在是没骨气,其实就是怕金鹰节和中国好声音,不敢和他们较量,去年不就是因为快乐女声,所以花儿才延期了三个多月举行么,现在显然是故技重施。’今年选秀大混战虽然激烈,但为避免冲突而改变时间虽然可以理解,但貌似并非明确决定,本人觉得花儿朵朵并不会因为这个而改变总决赛时间吧!

 

总决赛推迟,最具诚意选秀花儿朵朵蕴藏惊天阴谋
阴谋论二:组建各路大牌明星助阵的超大型护花团

2012花儿朵朵在一片期待声中来势汹汹,不仅网罗了全国九大地面唱区,还开启了高校、企业、网络及电台绿色通道等多重参与方式,开启了选秀时代媒体传播的新时代。行至终极决战夜,花儿朵朵却突然宣布停赛两周,这样的反差确实会令人想入非非,再联想最近几期花儿比赛明星评委寥寥无几引发收视率有所下跌,面对此种情况,节目组紧急集结各路明星总成超大型护花团让总决赛更为震撼?

 

总决赛推迟,最具诚意选秀花儿朵朵蕴藏惊天阴谋
阴谋论三:给花儿更多时间,养精蓄锐完成演出

花儿朵朵作为青海卫视年度最重头的大型女声选秀,不仅成为青海卫视的优势品牌,也是青海卫视最具标示性的重点打造项目,不管比赛时间最终落在哪天,花儿朵朵对于舞台和音乐的严格要求是无容置疑的,当然对选手的要求更是非常严格的。严格的要求自然需要花儿呈现最好的状态给观众,延期两周不仅在舆论上给大众争议的借口让大家更为期待,还可以给选手充分的时间准备力求最佳状态来征服观众!

 

总决赛延期,让最具诚意的花儿朵朵备受争议,但决赛在即,不管任何的阴谋论在当天都能找到答案吧。916日,一起期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