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芒果扒客
芒果扒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691,943
  • 关注人气:30,5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歆艺偶像实力兼具成“潜力股”

(2011-04-02 12:05:53)
标签:

风声传奇

张歆艺

顾晓梦

谍战剧

女明星

图图甜心

娱乐

分类: 影视剧评

                                                      文、图图甜心

张歆艺偶像实力兼具成“潜力股”

  

2011年,谍战剧尤为的火,各大卫视纷纷拿出黄金时间段来播出,不仅让大批的谍战剧迷们大饱眼福,同时也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女演员吸引大家眼球,比如说张歆艺。在《风声传奇》中饰演顾晓梦,作为贯穿始终的女主角,因为有之前电影版《风声》中周迅对顾晓梦的完美演艺,张歆艺自然压力倍增,但是该剧自 318播出以来好评如潮,其中尤以张歆艺的出色演出备受观众认可,而凭借自己的努力张歆艺的演绎甚至于超越前者,成偶像实力兼备的‘潜力股’。

 

张歆艺偶像实力兼具成“潜力股”

 

 随着《风声传奇》大结局的到来,顾晓梦虽远离了战争和死亡开始新的生活,但张歆艺却扎根到观众心理,大家为她笑、为她哭、为她而感动。不可置否,张歆艺凭借此剧红了,不过说起她的走红可不是一夜成名的:从一个中戏的毕业生到明星鹊起的演绎新星在演绎圈闯荡了七八年之久,论长相,算是美女一枚,论演技,也在磨练中越来越精湛。所以张歆艺属于厚积薄发型,在演员这个道路上努力的打拼着,终于凭借自己的努力而走红,然而这样的走红比起一夜成名来更能持久,也一定走的更远。

 

说起当今娱乐圈的女星,章子怡、范冰冰、赵薇已是传说,新晋女演员海清、姚晨、杨幂等等都已形成各自风格,成为‘独霸一方’的女主角跨进一线行列,而张歆艺挤进国内一线也是指日可待的事情。能够有今天的成就,除了其自身坚持努力外,也在于其在选剧本的能力和精湛演技,比如《风声传奇》中富有争议的顾晓梦一角,因为有了之前周迅的演绎,如此这般张歆艺在演绎上必须风格与之不同,且在演绎、刻画人物方面做到异常出色才能让观众任何,否则这定是场失败的演绎,幸运的是张歆艺用文艺清纯范儿秒杀周迅的风情赢得观众的一片赞扬。

 

张歆艺偶像实力兼具成“潜力股”

 

不管是《夜雨》中凄美的舞女叶子;还是《无处安放的青春》中率性而为的杜晓斌;又或是《风吹云动星不动》中身世复杂的林墨琴,各个都是拿得起放得下的形象,而《风声传奇》中为爱纠结的顾晓梦则是其演艺史的一大突破。虽然张歆艺的影视作品不多,但各个都是精品正像其本身的性格:宁缺毋滥!长此积累的好口碑与人气势必会让她登上更高的舞台,而这支潜力股势必会有冲出云端的那一天。

 

江山有待才认出,对演艺圈来说,向来不乏美女,缺的是集美丽、智慧、演技于一体的演员。对于张歆艺来说,走红后的路还有很远,演技也应需继续磨练,切勿满足于当下的成就,要始终保持谦虚努力的态度,期待她可以不断为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

 

《洛杉矶之战》:人类并不是宇宙的唯一霸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