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芒果扒客
芒果扒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691,943
  • 关注人气:30,5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海青教80后如何讨公婆欢心

(2010-09-13 10:48:13)
标签:

80后

媳妇的美好时代

海青

婆媳

科宝

家装

婚姻秘籍

教育

分类: 搭配日记

 

 

 文、图图甜心

 

海青教80后如何讨公婆欢心

 

   ‘媳妇专业户’的海青在《双面胶》、《王贵与安娜》等剧中一直以‘斤斤计较’、‘小肚鸡肠’的形象示人,而且名气一般,直到《蜗居》一炮而红,走红后的海青立马转型,《媳妇的美好时代》则是其经典转型之作。说起海青的转型那是相当成功滴,现在邻里里外还有街上的大妈、时尚一族刚荣升媳妇的女士们,都把‘毛豆豆’视为生活榜样,学习典范。

 

一剧成名后被封‘媳妇专业户’后,荧幕下海青也开始吸金,演戏代言两不误,据传海青最近7位数代言科宝??这消息也不是空穴来风的,好媳妇抢手,戏里戏外海青都诠释着好媳妇:虽说在娱乐圈混迹,但人家海青早已‘成家立业’还有可爱的儿子,艺术源于生活,正是有着深刻的亲身体验,才让海青成为典范,让众人喜欢;比如怎样讨好小姑,如何在婆婆间游离;男人在外风光无限,在家还是需要一个好媳妇打理的,家装购物等大权也应该由媳妇把握……从媳妇的美好时代到家装——科宝媳妇的美好时代,且看普通女性如何成为大众口中人人夸赞的好媳妇:

 海青教80后如何讨公婆欢心

 

孝敬公婆,与家人搞好关系

男人大多数都是孝子,特别重视媳妇对自己父母的态度。《媳妇的美好时代》里海青饰演的大龄女青年毛豆豆要面对两位婆婆,而两位婆婆每次见面都大打出手,竞相示好想要毛豆豆加入自己阵营,经常讨好一位又得罪了另外一位,生活乱做一锅粥,头疼的时候,一心想排挤她的小姑子更是整体又哭又闹,让她的生活彻底陷入到一场不能自拔的泥淖中。如此棘手的问题,后来也被单纯善良的毛豆豆各个击破并解决,试问现实生活中还有比这个更难处棘手的婆媳关系吗?一味吵架不能解决问题,关键在于‘情感动人’家庭和睦是王道,有利于事业、健康的发展。

 

海青教80后如何讨公婆欢心

 

省心家装讨好婆婆

当恋爱升级到婚姻,早已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个家庭的事。踏入婚姻后就没有对与错之分,总之一切要以家庭和睦为基准,所以好媳妇要‘上的厨房 下的厅堂 。在内哄公婆开心 在外当生活一把手’。如何体现自己的能力呢?家装就是很好的证明方式:装修劳神费力,作为一个有‘心机’的媳妇,如何在装修中省心省力省时间呢?据说海青七位数代言科宝后成立了媳妇家装后援会并在 919亲临现场为广大媳妇推荐并讲述‘省心入住家装’,并参观5000平中国首家白领装修实景样本间。别墅家装、中低端整体家装,一站式服务省钱到家绝对让你成为家装好媳妇。

 

海青教80后如何讨公婆欢心

 

别太好强

没有一个男人喜欢自己的媳妇比自己高出一头,都不希望自己的媳妇是女强人,所有要想做一个好媳妇,就要学会内敛,学会韬光养晦。如果你要是过于精明能干,什么事情都要自己亲自去做,并且习惯于把在外面雷厉风行的习惯带会家里,不仅老公会反感,公婆也会不满意。因此种种现状决定了女人在家就要小鸟依人,作出一副楚楚可怜的弱者形象。

 

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和别人说自己婆婆的坏话;不管婆婆多么的无理也不要和婆婆吵架;不要当着婆婆的面和老公吵架或者说老公的坏话;婆婆对你越吝啬,而你对婆婆要越慷慨!

 

 海青教80后如何讨公婆欢心

《媳妇的美好时代》被媒体和业内人士评价为‘典藏级’80后婚姻秘籍,而海青版的‘毛豆豆’在婆媳关系的处理上绝对称之为年轻人的榜样,因此此番七位数代言科宝绝对是‘称职’,戏里戏外的好媳妇形象理应成为众人崇拜和推崇的对象。

 

 

精彩生活尽在图图甜心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tiantian1987nic

 版权声明:

 

本博客内容归图图甜心版权所有,新浪独家发表不管是纸媒,还是网络博客,未经本人许可严禁转载、改编。本人博客为新浪独家博客!

 

我的联系方式:

QQ:516587832 

MSN:givestt@hotmail.com

邮箱:tiantian1987nic@sina.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