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芒果扒客
芒果扒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691,943
  • 关注人气:30,5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09年拖家带口秀恩爱的十大女星(图)

(2010-01-08 14:13:34)
标签:

娱乐

分类: 八卦娱乐

09年拖家带口秀恩爱的十大女星(图)
 

1, 金喜善女儿周岁,一家三口晒甜蜜

金喜善的幸福爱情是每个女人都羡慕的,自去年公布女儿的照片后,近几日,金喜善又在个人主页上传了几张家庭气息十分浓厚的家人合影照片,以纪念女儿一周岁生日,并留言说‘女儿马上就要周岁了,时间过得真快,现在女儿已经会自己走路了,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姑娘’言语间流露出对女儿的喜爱。

 

09年拖家带口秀恩爱的十大女星(图)
2, 陈慧琳拍全家福,短裙出镜挑战传统

2009年对陈慧琳来说是收获的一年,不仅老公好,而且还有爱儿的降生,就算是怀孕期间广告事业两不误,荣升妈咪刚刚出院,就大方的给记者拍全家福,身材苗条让女人羡慕不已啊。而这位潮妈更是百无禁忌不怕吹风,以短裙秀长腿造型带宝宝返家。

 

 

09年拖家带口秀恩爱的十大女星(图)
3, 权相宇孙泰英纪念结婚一周年,首度公开爱子照

20089月,权相宇孙泰英奉子成婚,092月诞下长子,公布婚讯以来一直受恶意流言中伤,早前更是传出婚变传闻,于是乎两人决定为某杂志拍摄写真,纪念结婚周年,一家三口齐上阵,顺便辟谣。

 

 

09年拖家带口秀恩爱的十大女星(图)

4,林志颖宣布当爸,十亿身家爱子照曝光

200910月,林志颖在他的35岁生日感恩会上,林志颖首度坦诚和陈若仪交往五年,并于去年订婚,今年915日陈若仪生下一个健康的儿子,爱子照就此公布。

 

09年拖家带口秀恩爱的十大女星(图)

5, 陆毅携妻带女一家好幸福

2009年,陆毅已为人父一年多,沉浸在家庭幸福中的陆毅曾表示,家庭对自己而言就算生活的全部,事业上的成功和家人密不可分,成家后的陆毅,更多了份责任心,2009,一路走来,我们看到了一个不断成功的陆毅,一个恋家的好父亲。

 

09年拖家带口秀恩爱的十大女星(图)

6, 张柏芝谢霆锋依然幸福的一家

经历了考验,二人的感情更加坚定,张柏芝相夫教子,而且09年如愿以偿怀了二胎,谢霆锋推出乐坛,在大家遗憾不已的同时也看到了小谢的坚持。《十月围城》的热映让小谢重新获得了大家的肯定,09不平凡的一年,两人坚持着自己的爱情,小谢如今也不小,马上就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

 

 

09年拖家带口秀恩爱的十大女星(图)
7, 李湘生女儿也爱炒作,一家三口恩爱非常

一直很喜欢湘湘,从快乐大本营开始。遭受婚姻的挫折,李湘坚强的走过来了,和王岳伦的爱情结晶也与09年降生,看着因为怀孕身形走样李湘满脸的笑容,幸福不言而喻。也许幸福就是这么简单,爱自己的丈夫,可爱的女儿,不错的事业。跨年演唱会我们又看到了湘湘,一晃几年过去了,再看到她跟何炅站在一起还是免不了感动,安静坐在一旁的王岳伦让人感到温暖。有人说李湘爱炒作,生个女儿还高调的不得了,但是在我看来,如此幸福的婚姻不拿来‘炫耀’的话,难不成丑闻要炫耀吗?

 

 

09年拖家带口秀恩爱的十大女星(图)
8, 扬威杨云结婚一周年爱子降生

2008年的116日,杨威杨云在海南三亚高调举行婚礼。在婚礼一周年纪念日,他们的儿子也来到这个世界,当看到一家三口合照的时候,不溢言表的幸福让人羡慕。

 

09年拖家带口秀恩爱的十大女星(图)
9, 梁洛施爱子曝光,抛弃事业为爱情

20094月梁洛施与李泽楷的爱情结晶出生了,李嘉诚为孙子取名李长治。梁洛施为爱情抛弃事业,看着一家三口在一起的幸福笑容就知道幸福与否了。虽然还没有结婚,不过也是早晚之事,用心经营的爱情是经得起考验的。

 

09年拖家带口秀恩爱的十大女星(图)

10, 翁虹全家登杂志,女儿鬼马形象似模特

2009年,一向用于展示自己幸福的生活的翁虹,应某杂志之约,一家三口齐上阵,拍摄了一组辣味十足的时尚大片。刘伦浩翁虹夫妇更是化身为‘史密斯夫妇’,而他们的女儿小水晶超多的明星风范,几乎抢尽了翁虹夫妇的风头,成为片中最吸引人的超级模特。

 

 

一句话、一张图、一种心情,记录缤纷生活,玩转新浪微博,享受精彩世界:

http://t.sina.com.cn/tiantian1987nic

 

文章均为原创,新浪独家发表。

约稿联系方式:QQ  516587832

              MSN:givestt@hotmail.com(请注明事由,非诚勿扰,拒绝闲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