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毅
林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33,447
  • 关注人气:5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偏好高低均有局

(2017-10-30 07:52:01)

偏好高低均有局

 

跟大家讲过光伏、海南、医药等,今天聊下上海国企改革,上海最大的问题就是之前发展太快,大大要求降速!上海接下去是整顿国企,利用好现有国企平台!中央对国企改革看的很重,危机来了,也只有国企才能顶得住! ​​​​上海也只剩下国企一招牌!

周末的信息是,1、商务部正在会同上海市和相关部门,研究制定上海自由贸易港区的有关建设方案;
 
2
、浙江自贸区在制定初步建成自由贸易港区先行区的方案,将重在推动以油品为核心的大宗商品的贸易自由化。也就是说,上海自由港已经是板上钉钉,而浙江舟山有很大机会成为内地第二个自由港

 

至于大盘这就是牛市,虽然上周的市场表现非常之平淡,量能进一步萎缩,赚钱效应不强。

我们做了一个统计,发现剔除上市不足一年新股之后,发现这一周无论是指数还是个股都“波澜不惊”,在对本周个股中位数涨跌幅进行统计后我们惊讶地发现结果是0,也就是说大部分个股这周处于一个“不涨不跌”的状态 。这其实也是过去一个月市场的真实写照,我们可以看到过去一个月个股赚钱效应是不强的。

但市场从来不缺聪明人,但是实际上市场对聪明从来不友好,市场只爱睿智的人,大智若愚!聚焦我们前期跟大家推荐的 “新工业革命”,以及中高端消费长跑冠军!

贵州茅台Q3营收同比增长116%的超预期成绩成为市场焦点。作为白酒行业的龙头,茅台愈发走强,这绝对不是特例,强者愈强、弱者愈弱的马太效应普遍存在于多个行业之中,再提示下,大众品景气夯,龙头格局优势继续彰显里的海天味业、中炬高新(虽然也许有不同看法)

风险偏好高的,捕捉上海自由港;风险偏好正常的,把握大消费与优秀制造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