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洛阳心理师蒋庆伟
洛阳心理师蒋庆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91,524
  • 关注人气:1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聪慧的女人,都善于做自己的情人

(2018-08-15 10:43:27)
标签:

婚姻

情感

心理健康

阳光

文化

分类: 婚恋心理
聪慧的女人,都善于做自己的情人


生命是一个人的旅程, 在旅途中,能照顾自己的只有自己!

爱是你内心的感觉,你觉得他爱着你,你就能从他的行为里看出他在爱你,当你觉得他不爱你,你会从所有行为上都说他不爱你,这是内心世界的一个重现。

假如你内心没有爱的能力,不管你跟谁在一块,不管对方多么在意你,你都会感觉不到是爱。如果有爱的能力,你不理我,我也可以去爱。

当我们爱别人的时候,我们内心洋溢着一种愉悦感,觉得我们的生命得到了价值的,觉得我活着有意义,你可能不知道躺在你身边的他是否爱你,但却很清楚自己是否在爱他。

幸福与满足出自人的内心,你是幸福的,幸福就跟着你,你是有爱的,爱情就伴随你。

婚姻中也是这样的,假如一个女人、一个男人,他去爱,爱对方,他得到的是一个幸福感,假设他怀疑对方,不爱他,或者认为对方爱着别人,这个感觉就没有了,他就失去了。

人们习惯认为婚姻是两个人的,其实深入地想一想,婚姻还是一个人的婚姻,因为人对婚姻的感觉全在于自己……。

别人只是一个可以激发你感觉的那个“物体”而已,你的空虚感、不安全感等等全在于你没有真心地喜欢自己,不想取悦自己------

所以婚姻是一个人的体验,假定我们幸福,我们就在体验中搜寻幸福的感觉,结果我们感觉到幸福。

如果婚姻是一个人的,那么情爱更是一个人的,你是你自己的情人。

这些东西你不想给自己,没有人能给你。

如果你不愿意做自己的情人,谁会愿意或能够把你当作情人呢?

爱自己的人浑身会充满爱的热力,这种散射的温暖,让身边的男人不想要你都不行,因为男人更孤独,更需要温暖需要爱。

聪慧的女人,都善于做自己的情人


因为爱自己而可爱,很多聪慧的女子深谙此道。

那么,你可以把自己当作情人来爱吗?舍得为自己花钱花时间么?

你会让自己去做SPA,关爱自己的身体吗?

会交几个聪明可爱的朋友来抚慰自己的心情吗?

会读本好书、去世界游历来取悦自己的灵魂吗?

如果你这样做,你的生活与生命就改善了。

孩子会自己长大,老公会自己照料自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命轨迹,取悦自己的同时,也取悦了你的家人与周遭的世界。

不仅如此,你的孩子会因为妈妈爱自己,也学会把自己看得重要,你的先生会因为你心身饱满而依偎你,享受你身心散发出的芬芳气息。

这两年,微博、微信不仅让每个人都变成了独立的“自媒体”,更让那些看起来原本神秘、遥远的事物突然变得触手可及。

在这里,你可以获得第一手的星闻八卦、财经观点,也可以直接向各类专家发问、求助。

根据数据分析,微信、微博等各种自媒体用户对原本带有浓浓神秘色彩的心理咨询的关注度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

在生命的旅途中,每个人都难免会出现一些心理方面的困扰,好似一次“感冒”或者“发烧”侵袭了你的内心。

心理咨询能够帮你缓解“感冒”、“发烧”症状,解决心理困扰,提高生活质量。

但是,大众媒体对于心理咨询的刻画往往是“神秘”或“病态”的,这造成了普罗大众谈“心理咨询”色变,以至于人们不好意思、甚至害怕面对自己的心理“感冒”。
  
但是,网络的不断蔓延让心理咨询以全新的面貌进入普通人的日常生活。通过网络,我们只要轻点鼠标,就可以实现和心理咨询师的无碍沟通。

这就是新型的心理互动社区模式(如阳光心理网:http://www.xlzxyg.com/;阳光心理手机网:http://m.xlzxyg.com/)。这种模式为网络用户们提供了直接与心理咨询师对话的平台,并凭借良好的用户体验保持了相当的网站粘度。

互动心理社区正凭借着口碑效应吸引一批批的新用户持续涌入,这种模式让心理咨询急速亲民化,使得我们每个人有机会随时随地地借助心理咨询师的专业力量提升我们的生活满意度。

希望有一天,心理健康问题不再是羞耻的代名词,心理健康成为一种人人追求的生活态度。

聪慧的女人,都善于做自己的情人           聪慧的女人,都善于做自己的情人

关注阳光    关爱健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