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rora
aror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109,042
  • 关注人气:49,8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孕期护肤 香缇卡家族心得

(2014-09-11 02:35:06)
孕中期的时候,我的护肤基本统一到POLA晨光系列,用了一段时间,感觉日系护肤是肤感好保湿好,但是抗老紧致方面还是不如欧美系,所以改投香缇卡为主线,把POLA放在护肤倦怠期间隔里面调节用。

香缇卡全家福。为了省脑细胞,所以尽量用同一品牌的,不费神去复杂搭配了。孕妇的脑子真的是不大好使的,我服了。

孕期护肤 <wbr>香缇卡家族心得

Rice and Geranium Foaming Cleanser 花妍泡沫洁面

孕期护肤 <wbr>香缇卡家族心得

容量很小的一支,但是其实用量非常省,一次只需1-2颗米粒大小就可以搓出丰富泡沫,里面含有少量磨砂颗粒,味道很舒服淡淡的天竺葵香。这款洁面清洁力去油力比较强大,作为中干皮的我不能作为每日的洁面来使用,一开始贪心连用了两天马上下巴出现干皮,后来调整为一周2次就没有问题了。搭配Mia 2作深层清洁很舒服很给力,话说Clarisonic出了luxe羊绒刷头真的是非油皮/薄皮人的福星,那个刷子也太舒服了。我现在是每日早晚Mia 2+POLA晨光洁面,然后中间有两晚用Mia 2+香缇卡洁面。

Pure Rosewater 五月玫瑰水

孕期护肤 <wbr>香缇卡家族心得

味道很清新,喷头很细腻,但是性价比实在不高,一小瓶只有100ml.使用感是很好的,喷上脸感觉是淡淡一层玫瑰香的薄雾,有一定的镇定舒缓作用,但考虑到价格就实在不确定是否会回购,看心情吧。我这罐已经快用完了,主要是敷香家的面膜前后,或者是妆后定妆喷喷。据说还可以拿来喷头发喷身体,这个。。。就算了。


Vital Essence with Arbutin 花妍美白保湿精华

孕期护肤 <wbr>香缇卡家族心得
相比之下我更喜欢不带美白的花妍保湿精华,中规中矩的基础保湿品,带美白这款略黏,美白没看出,无法justify比普通版贵出来的几块钱。所以这罐我都是敷香家面膜前打底用掉的,没有放在日常护肤routine里面,比较鸡肋。

Bio Lifting Oil Free Fluid 钻石无油乳液

孕期护肤 <wbr>香缇卡家族心得
作为一个资深干皮,我一向是对乳液不感冒的,加上oil free 无油二字就更不会去考虑了。但是香缇卡的这支乳液完全颠覆了我对无油乳液的看法。一开始决定入它,是因为这次怀孕后,皮肤出油比平时要旺盛一些,当然是在中干皮的基础上,并未变油田。孕期化妆频率也有所降低,白天不用底妆,擦了比较油润的面霜后会有油光。做了功课看了makeupalley上面这款乳液极高的评分和回购率,就入了它,白天用乳液,晚上用同系列的霜。味道和钻石面霜差不多,不算很好闻但习惯后可忽略。很稀薄的白色乳液,在掌心搓热后基本就变成水状了,一次用3 pump,吸收很快,保湿力在现在夏末秋初的英国勉强可以hold住,前面我会用保湿力很好的POLA晨光水和香缇卡钻石精华打底。一天下来脸上无油光,看着特别干净,而且确实有一定的紧肤提拉的感觉。进入孕晚期后,搭配每天两次的suqqu按摩,虽然手脚早就有浮肿,脸是控制的比较好,没有变形的。
等天气渐凉开暖气后,估计它的保湿力会有点不够,到时会在这个乳液里面调和一点面油增强保湿力。而如果是熟龄油性/混油的人,一年四季用都会蛮舒服的。反正我是决定这款要常备了,夏天用肯定更爽。

Bio Lifting Serum 钻石精华

孕期护肤 <wbr>香缇卡家族心得

孕期护肤 <wbr>香缇卡家族心得
钻石精华的心得网上能找到的比较少,在我常用来作功课的makeupalley上面也找不到,所以是纯粹为了配套购入的。味道是很清新的玫瑰香,比钻石乳液和面霜好闻,半透明的gel状,延展力很好,我每次用半滴管的量,足够面部和颈部。质地清爽,吸收快,擦好后有一点点收紧的感觉。因为都是搭配钻石乳液和面霜使用的,所以说不清是它单独的作用还是搭配的作用,反正使用感很不错,会回购,整套搭配起来效果不错。另外,敷钻石面膜,我以前使用花妍精华打底,后来改用钻石精华打底后效果加倍哦。

Bio Lifting Cream 钻石面霜

孕期护肤 <wbr>香缇卡家族心得

孕期护肤 <wbr>香缇卡家族心得

质地像稀奶油,但是上脸是比较油润的,所以进入干冷季节前我把它放在晚上使用。白天的无油乳液过于清爽我搭配的POLA晨光水,晚上油润的面霜就搭配了相对清爽的Erno Laszlo的蛋白水。上脸后会有油光,夜里摸脸会有一点点黏腻,早上起床后依然会有油光,不过洗脸之后看起来就很舒服,毛孔小,皮肤饱满,轮廓清晰,估计等天气冷些用起来会更舒服。如果是油皮混油皮,这个霜可能有点rich,放在夜用或者就用钻石乳液就很好。

Stress Repair Concentrate 钻石眼霜

孕期护肤 <wbr>香缇卡家族心得
几年前曾经用过一罐钻石眼霜,当时是完全无感,所以这次没有入正装,而是ebay上面拍了10*2ml的小样。为了保证新鲜,先挤出了5包10ml在小罐子里用着。时隔几年,不知为何这次我倒是用出了点感觉,每次挖一坨在眼周先打圈按摩,然后用无名指轻拍至完全吸收。拍打过程中会有发热的感觉,能维持2-3分钟。我眼周状态维持的还算好,这个眼霜用后对于泪沟能有一定的控制缓解,眼睛看起来会更精神些,加上隔天敷一次revive的眼膜,最近眼周没怎么让我费心。有个小缺点就是白天擦了之后,临近中午会有一阵眼睛酸酸的,有刺激感,闭眼休息一阵后就好了。

四大面膜

孕期护肤 <wbr>香缇卡家族心得

香缇卡的面膜算是她家的入门产品了,我之前的2013面膜总结里面曾经详细评价过其中三款,链接如下,这里就简单说下了。

Bio Lifting Mask 钻石面膜

孕期护肤 <wbr>香缇卡家族心得
钻石系列的几样我都爱,这罐面膜也不例外,一直有回购的。之前是用花妍精华打底敷,后来升级为钻石精华打底,钻石面膜薄涂,稍作按摩类似面霜用法,然后再手心搓热少量钻石面霜按压在全脸过夜,早上起来的效果着实令人感动,glowing, plumping,各种美好形容词都不过分,这才是幸福面膜。


Detox Clay Mask 深层净化排毒调理面膜

孕期护肤 <wbr>香缇卡家族心得
好吧,这是香家四杰里面我唯一不会回购的了。质地清洁力是没话说,但是太太太难洗了呀,每次我是海绵擦,温水冲,之后用棉片沾清洁水擦还是会有颜色擦下来。另外弄得水池里面都蓝蓝灰灰的需要用清洗剂才能擦干净,老公经常会对此抱怨。所以用完它坚决不再买了,还是更爱WEI的小罐子,清洁力更好,敷好更不容易干,而且极好清洗,价格也有优势。

Jasmine and Lily Healing Mask 花妍保湿修护面膜

孕期护肤 <wbr>香缇卡家族心得
家中常备的保湿面膜,味道好,质地好,补水和舒缓效果好,没什么可挑剔的,不多说。


Fruit and Flower Acids Mask 花妍焕彩活肤面膜

孕期护肤 <wbr>香缇卡家族心得
因为含果酸,怀孕后就停用了,凑足四杰放这里简单说下。很有效的去角质面膜,用后肤色明亮缩小毛孔,也比较温和,有个较便宜的替代品是elemental herbology的facial glow radiance peel,效果差不多,价格便宜近一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