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rora
aror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109,042
  • 关注人气:49,8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iate Velvet Manucure 丝绒指甲油拔草文

(2012-12-15 07:13:58)
标签:

ciate

丝绒指甲

时尚

分类: 我爱彩妆品
最近Ciate的指甲油好红,微博上面很多提到的,出了很多稀奇古怪的款,鱼子珠珠啊,丝绒啊。鱼子我觉得太花俏了,丝绒的海报图倒是蛮吸引,就下手入了紫红色berry poncho那套,想着快过节了,来个特别点的玩玩也好。收到后某日趁Q宝午睡匆匆忙忙试擦了一次,只能说,比我的期望要差一些啊。这里简单说说吧。

首先,包装是挺精致的,里面是一罐紫红色甲油,一罐丝绒碎碎,一把黑色硬毛刷子。使用倒也还算简单,刷2层指甲油,趁甲油未干撒上丝绒碎碎,然后用刷子把边缘多余的丝绒刷掉,晾干即可。记得丝绒一定要多多的撒,把甲面完全覆盖住才好。

这个需要很长时间干透,等待的过程中真的是很郁闷啊,手稍微碰一点东西,丝绒面就会被掀起来,还好因为是软质的,可以轻轻用指腹把它压回去,但对于一个不停要收拾屋子的主妇来说太奢侈了。

实际做好的颜色和海报色还是有色差的,我期待的是海报那个很暖的紫红色且红调多,而实际出来的颜色是有一点点偏光感的紫调为主的颜色。其实里面带的那罐甲油擦出来倒是我期待的颜色,可惜叠上丝绒就有点变色了。

http://i3.photobucket.com/albums/y82/cindy_arora/2012/c_zps4f47b388.jpgVelvet Manucure 丝绒指甲油拔草文" TITLE="Ciate Velvet Manucure 丝绒指甲油拔草文" />


质地方面,刚刚做好确实是蛮贵气的丝绒感觉,毛毛的看着很温暖,可惜最多1小时后,那些毛绒绒因为手的动作之类的,就都被压倒了,整个甲面呈现一种比较怪异的半光滑半凹凸不平的质地,反正是没有velvet的感觉了。

http://i3.photobucket.com/albums/y82/cindy_arora/2012/b_zps8446c6cb.jpgVelvet Manucure 丝绒指甲油拔草文" TITLE="Ciate Velvet Manucure 丝绒指甲油拔草文" />

至于持久度,它倒是不怕水的,我特意把手伸到水龙头下面去冲,没有影响。但是指甲外边缘稍有外力就会破坏到甲面,而如果在指甲边缘加一点top coat封一下的话,又会很明显看到一道和丝绒质地不和谐的亮亮的边,不太好看。

总之呢,我觉得这个东西,如果是图新鲜擦着玩一下还可以,但是实在不如普通的指甲油来的实用实在,我擦上忍了不到俩钟头就急急忙忙的卸掉改涂普通指甲油了。不过值得安慰的是,里面的那罐指甲油可以单独当普通甲油用嘛,也算是不糟蹋东西了。有了这个的体验,我现在有点没兴趣去动那个24色圣诞日历礼盒里面的鱼子珠珠了,估计比这个还不实用,唉!本来我涂个指甲油已经算奢侈了,实在消受不了这些了。

最后再来张完整真手收尾,这个角度看的颜色倒还差强人意。

http://i3.photobucket.com/albums/y82/cindy_arora/2012/d_zps34705565.jpgVelvet Manucure 丝绒指甲油拔草文" TITLE="Ciate Velvet Manucure 丝绒指甲油拔草文"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